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中信书店助力“2019全球企投家峰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3-28 17:29

3月28日,“全球企投家峰会——2019相信企投的力量”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吴晓波领衔国内顶级企投家: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姬连强、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驴妈妈网创始人韩洪清华、如是金融董事长管清友等10位重量级嘉宾站在全球视野的角度,讲解2019企投趋势,围绕两会解读、企业治理、股市楼市、股权投资、风险投资等主题,把握“中国机会+全球机遇”。中国移动旗下高端会员阅读服务产品咪咕中信书店受邀参与本次峰会,现场设立企业投资图书专区,助力峰会顺利举行。

咪咕中信书店助力“2019全球企投家峰会”成功举办

线上线下联动 精品纸书全场任选

咪咕中信书店针对中高端阅读人群,创新推出线上线下一站式图书任选模式,满足用户优质内容阅读需求。中信专业编辑及文化名人权威推荐精品好书,会员每月尊享全场任选精品纸书及包邮送到家服务,还可在中信书店全国机场线下店及部分移动营业厅、咪咕咖啡等线下合作厅店优惠自助购买和借阅纸书,体验国内首创的"智慧无人书店"。

咪咕中信书店助力“2019全球企投家峰会”成功举办
咪咕中信书店助力“2019全球企投家峰会”成功举办

峰会当日,咪咕中信书店为现场600多位嘉宾及参会人员,介绍并演示了会员线下自助购买、借阅,线上电子书、听书等尊享权益,在活动现场引起较大反响。许多现场购书者表示,咪咕中信平台上的图书质量高专业性强,非常适合企业管理者与投资家阅读。

知行合一 知识大咖“听荐”发声

峰会上,分享嘉宾们都在强调 “连接+赋能”,以及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咪咕中信书店联合多位名家大咖打造的「听荐」专区,旨在为高端阅读人群提供“纸电音”一体的全方位深度阅读体验。目前已上线人文社科、亲子教育等优质节目,并邀请到吴晓波、麦家、陈伟鸿等数位大咖首批入驻。与此同时,「听荐」推出“135计划”护航知识服务,围绕读书场景,解决用户尤其是高端阅读用户的读书痛点,激发用户的深度阅读行为,帮助用户从泛读到精读到真正读透一本书。相信在更好的文化氛围中,能帮助企业家们从危机中把握机遇 在变革中创造未来,让千万的读书爱好者,真正实现自我提升。

咪咕中信书店助力“2019全球企投家峰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