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锐广场,给你一个选择亦庄的理由

资讯 TOM    2019-03-06 13:30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魅力,让你情不自禁迷恋“她”。一道菜、一处景、一个人,亦或是深厚的地域文化……你还记得你迷上北京亦庄的理由吗?

亦庄开发区位于北京东南角,是北京市唯一同时享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新技术产业试验区双重优惠政策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自1992年开始建设至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家企业在开发区投资发展,其中不乏京东方、中芯国际、康宁、SMC、奔驰、拜尔、GE航卫、京东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吸引了88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120多个项目。而在亦庄黄金时代来临之际,国锐广场则以“亦庄第一高度”的身份,成为亦庄崛起的见证者。

国锐广场,给你一个选择亦庄的理由

国锐·广场在选址上百里挑一,最终选择这块被人誉为“稀缺金角之地”。这也使得国锐广场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地铁亦庄线荣京东街站仅300米,距离国贸仅16公里,距离首都国际机场34公里,距离首都二机场40公里,方便于高端商务人士日常通勤。国锐广场不仅仅是一个商务办公场所,还是一个集5A级办公商务写字楼、全功能高端综合休闲会所的大型高端商务社区。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国锐广场上的高端商务会所-荣华天地,满足高端商务人士一切生活所需,为高端商务人士做好后勤保障。

作为亦庄的地标性建筑,国锐广场写字楼则承担着服务于亦庄高精尖人才的办公之所。为了创造出领先于时代的办公空间,国锐广场写字楼邀请了国际著名设计机构——英国福斯特担纲其建筑设计。

众所周知,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曾获普利策建筑大奖、Walpole杰出成就奖等多项大奖,其优秀代表作有中国香港汇丰银行大楼、伦敦“小黄瓜”、伦敦市政厅大楼等多个国际知名商政中心。在福斯特核心团队倾力打造之下,使得国锐广场写字楼每一处的设计都可与国际标准比肩,以专业的除霾系统和生态办公环境,最终为世人呈现一个具有超前设计理念的生态办公空间。不仅如此,国锐广场写字楼更是以此跻身为美国LEED金级认证绿色建筑之列,此殊荣无论是在北京还是放眼国内,皆为罕见。

时代履新,北京鼎新。新时代下的亦庄,将是北京商务发展的新引擎,是北京商业价值的新巅峰。入驻国锐广场,把脉亦庄发展,必将给你一个选择扎根亦庄的完美理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