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好伙伴,爱慕运动助你塑造完美身材

资讯 TOM    2019-03-29 13:24

万物复苏,春意融融的时刻,我们该摆脱冬日的枷锁,换上一身美美的衣服,出去踏踏青、跑跑步,把养了一冬天的肉肉甩去,再现优美的马甲线啦!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候开启一年的运动塑身计划啦!爱慕运动也许是你运动之路上的最佳伴侣。爱慕运动推出的星夜酷跑系列新品,极高的颜值搭配强大的功能性,助你在春季运动中塑造完美身材。

春季好伙伴,爱慕运动助你塑造完美身材

爱慕运动星夜酷跑系列文胸,均为背心式文胸,无钢圈设计保证了舒适包容的体感,轻盈柔软的质感,让你的胸部在运动时也能受到完美的呵护,工字后背的设计,既兼容了稳定性,也让你清爽自如。

春季好伙伴,爱慕运动助你塑造完美身材

爱慕运动星夜酷跑中强度背心式无托薄杯文胸,适合胸型丰满女孩子。时尚的印花款结合动感亮色,潮流范儿十足,简约大方的版型,舒适合体。弧度自然的圆形领口,展现出锁骨的线条,薄模杯细腻的纹理孔搭配无钢托款式,让运动轻松自如,并且采用固定宽肩带设计,拼接清透的网眼面料,穿着稳定包容,提升运动舒适度。

春季好伙伴,爱慕运动助你塑造完美身材

这款爱慕运动星夜酷跑中强度反光背心式中厚模杯文胸,简约顺滑的杯面,质地柔软细腻,拼接时尚纹理布面,穿着舒适合体,同样的薄模杯+无钢托设计,稳固胸型,不易走位,穿着简约舒适,内置佳美兜设计,上部插杯的设计可随需加美胸部,拆洗方便,背部拼接清透网眼面料,粘合反光条,夜跑也安心。

爱慕星夜酷跑系列,给你贴身舒适的穿着体验,快来和它一起,打造健康、优美的身材曲线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