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里程·新力量|2019东元集团年度战略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资讯 TOM    2019-03-29 14:20

4月21日,由东元集团主办的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将在深圳国际低碳城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新里程、新力量”为主题,囊括”环境环保、大健康、文化、教育公益“四大板块。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集团代表、八零赫兹创新设计负责人将莅临本次盛会,艾艾贴艾心传播大使,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届时也将出席发布会。除此之外,发布会还邀请到了部分相关生态圈从业者、各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创始人及行业资深媒体人。东元集团董事长魏东先生将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新时代下,生态环保、经济发展、文化理念、科技创新、人才教育、管理运营等诸多方面的新生态、新力量。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及大健康领域的先驱者和践行者,东元集团时刻关注消费趋势的变化,持续改善自身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与此同时,在面对新的商业模式、新的市场参与者、新的供需关系陆续涌现的关键时期,东元集团不断丰富集团公司的业务板块,致力大数据、人工智能、环保产业、文化领域、公益事业等不同层面的探索和创新,强调不同领域的赋能和连接,从而完成从“产业链”到“跨行业整合生态圈”的品牌战略升级,力图成为文化乃至科技现有市场格局的改写者。

今年的“421”战略发布会依旧会是一场饕餮盛宴——“新零售”品牌的发布,植本集团的成立,空体青年文化的爆发,以及公益教育的新篇章,这一切,都标志东元集团在前进的道路上又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随着大众健康需求消费结构的提高,东元集团早已布局大健康板块,探索传统中医与现代科技的融合,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而“新零售”正是东元大健康战略布局中重要的一步棋。

自2016年“新零售”的概念被马云提出,市场虽跟进迅速,却也充满了疑惑,根本原因在于”新零售“概念模糊,似乎谁都讲不明白,但又千变万化、包罗万象。新零售没有标准答案,出发点不同,得出的答案必然也不同。除了阿里和腾讯,京东、小米、沃尔玛也都有各自不同的解读。但最重要的是,不管哪个领域,都要做出改变,找到属于自己的增长路径和新零售路线。

作为艾灸零售行业的领军者,本次大会中,东元集团就将以”新零售“为切入点,深入解读数据时代下,当“大健康”遇到“新零售”,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作为普通中小投资者,该如何拥抱“新零售”,属于艾灸行业的独特发展道路在哪等问题。

可以预见的是,新零售所带来的变化,必将开启巨大蓝海市场。东元集团希望通过移动支付、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赋能,促成新零售场景的落地与变现,助推新零售行业发展,吹响新一轮零售革命的号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