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浅谈tikka擦杯机的专利优势

资讯 TOM    2019-03-29 14:11

现有的水杯或酒杯大多采用玻璃杯,其外形美观、大气,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但是玻璃杯在清洗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麻烦,因为玻璃杯都是透明状的,清洗的时候,必须要将杯体内外的水渍擦拭干净后再收放,不然水渍便会在杯体上留下痕迹,使晾干后的玻璃杯看上去依然不太干净,大大影响杯体的美观。目前,人们在清洗玻璃杯的时候,都是采用人工擦拭,擦拭速度较慢,效率低,擦拭效果也不是特别好,比较费时费力;而且整个擦拭过程都需要一只手握着玻璃杯,这样经常会因为玻璃杯杯体较滑,而不小心打碎玻璃杯,带来一些经济损失。

浅谈tikka擦杯机的专利优势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一种新型的实用性专利发明——tikka擦杯机应运而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性能,成为解决擦杯难题的关键。

浅谈tikka擦杯机的专利优势

Tikka擦杯机专利优势之一——多种元件联动配合使用。Tikka擦杯机采用高功率的马达与环保材质的风机配合,马达带动刷头高速转动,风机通过加热元件吹出热风,在擦拭杯子的过程中保证快速烘干,实现了自动擦拭且速度快,抛光效果好,并且避免了用手接触杯子留下痕迹,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节省了劳动力。

Tikka擦杯机专利优势之二——多刷头同时运转。Tikka擦杯机采用多种不同规格的擦杯刷头,保证适应不同型号杯子的同时,还可以在擦杯子的过程中清理到杯子的内外壁,进一步保证了杯子的洁净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Tikka擦杯机专利优势之三——独特的感应设置。Tikka擦杯机设有感应装置和感应开关,在擦拭过程不频繁时,可打开感应开关,当感应装置感应到杯子时,马达和风机才会启动,感应不到时,马达和风机处于待机状态,达到节能的效果,进而节约使用成本。

Tikka擦杯机专利优势之四——安全性有技术保障。Tikka擦杯机在马达、风机、加热元件上均设有保护装置,在箱底设有散热孔,最大限度的保护擦杯机的持续运转。

浅谈tikka擦杯机的专利优势

Tikka擦杯机专利优势之五——实用性外观设计。Tikka擦杯机的外观简洁,功能一目了然,按下开关键即可操作,最大化的节省了操作者学习的时间,降低使用门槛,同时擦杯机拥有可拆卸的刷头,便于及时清洗与更换,保证了擦杯的清洁高标准化。

浅谈tikka擦杯机的专利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