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假护肤、真传销,两步教你挑选靠谱护肤品牌

资讯 TOM    2019-03-29 14:25

如今化妆品市场上的品牌鱼龙混杂,广告铺天盖地,甚至还有想从中牟取暴利的传销组织,令人难以甄别。如何选择真实可靠、安全有效的护肤品成为众多消费者面临的一大难题。小编认为,选择适合的护肤品至少要从企业实力和企业责任两方面来考虑。本文就以DR PLANT植物医生为例,来分析如何选到靠谱的护肤品牌。

实力——追求科学护肤,提升护肤体验

DR PLANT植物医生有着独一无二的品牌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高山植物没有污染并且光照特别充分,所以有机活性成分的含量比较高。同时,高山上没有化肥农药,是没有病虫害的有机植物。所以非常适合作为护肤品的原料。而且也正是因为DR PLANT植物医生对产品原料的“苛求”,才成为了国内首家与国家级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合作的护肤品品牌,并与其共同成立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数据显示,截至目前,DR PLANT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已有至少127款产品实际运用相关研究成果,俘获逾700万粉丝会员,实属惊艳。

拒绝假护肤、真传销,两步教你挑选靠谱护肤品牌

另外,DR PLANT植物医生还联合中外力量于日本东京成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在我国北京分设“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为高山植物、亚洲人肌肤特质等进行针对性的研究,使得高山植物护肤品更加贴合亚洲人肌质,安全且高效。

拒绝假护肤、真传销,两步教你挑选靠谱护肤品牌

有了好的好产品,还要有好的体验,二者相辅相成,才能促进品牌的发展壮大。为了升级护肤体验,DR PLANT植物医生于线下单品牌店建设持续发力,屡创佳绩。截至目前,据统计,DR PLANT植物医生单品牌实体店的数量近3000家,覆盖全国近400个城市,商圈布局初具规模。

拒绝假护肤、真传销,两步教你挑选靠谱护肤品牌

责任——为公益不遗余力

近年来,DR PLANT植物医生一直致力于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于云南鲁甸乡、曼远村分别设立“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助推当地生态环境复建工作的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参与复建生物多样性的面积已达5590亩。不仅如此,DR PLANT植物医生还资助了中科院昆植所的迁地植物保护项目以及丽江高山植物园高山濒危植物保护区的建立工作。

拒绝假护肤、真传销,两步教你挑选靠谱护肤品牌

2018年,我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确立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公司为“中国生物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试点企业”。DR PLANT植物医生更受邀参加第十届联合国大会,作为唯一受邀出席的化妆品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与品牌创始人解勇先生共同发表的“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案例,受到联合国开发署监测中心、联合国开发署培训中心、非洲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专家们的共同认可。

拒绝假护肤、真传销,两步教你挑选靠谱护肤品牌

取之高山,回馈于高山。从发掘高山植物到用于精心萃取研发,从扩大实体零售到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这是DR PLANT植物医生的良性生态产业链闭环。这是其他品牌难以做到的,更是那些假护肤、真传销的品牌难以望其项背的。在关注自身企业目标和利益之外,同时确保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和利用,并且受到中科院、国家环境部的认可,这才是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