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课《美国探校》第二季:名校之旅再启程,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资讯 TOM    2019-03-29 16:34

提到出国留学,美国依然是大多数中国留学生的首选目的地。根据教育部统计数据,2018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突破66万,其中赴美留学人数超过36万,美国大学凭借优越、灵活、多元化的学习环境,每年吸引着大量中国学生,中国也常年占据美国最大国际学生生源国的位置。

2018年11月,智课打造了原创IP《美国探校》,通过对多所美国综合型大学、文理学院进行深度探访,更加全面地展现了美国高等教育,在校园文化、学术传统、申请指导、专业规划等多个维度,将信息传递给国内庞大的美国留学意向群体。2019年3月,智课《美国探校》第二季拍摄团队继续远渡重洋,开启更多美国大学的探寻之旅。这一次,包括哈佛、耶鲁、斯坦福、普林斯顿等世界顶尖名校在内的多所著名学府将陆续揭开神秘的面纱。

智课《美国探校》第二季:名校之旅再启程,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智课《美国探校》第二季

走进世界名校,助国内学子实现科学备考规划

与第一季节目相比,第二季《美国探校》节目的一大亮点则是将聚焦于更多代表美国教育最高水平的顶尖名校。从常春藤联盟的哈佛、耶鲁、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到世界公认的理工科强校斯坦福大学与麻省理工学院,这些令全世界学子向往的知名学府将依次展现在第二季探校节目中。在此过程中,智课拍摄团队将与各所学校的在读学生、杰出校友、学者和教授展开对话,就每所大学的历史文化、院校专业以及中国学生的情况进行全方位交流,为国内准备前往美国留学的学子提供科学系统化的院校与专业选择规划。

自2013年起,智课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学生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留学备考教学服务,旨在培养学生优秀的综合学习能力。《美国探校》系列节目的播出,将更有助于准备赴美留学的学员了解美国的大学和专业背景,同时为将来的发展规划提供更加明确的指导。通过多维度、科学化、系统化的教学管理,结合深度原创的内容IP,学生方可在申请季到来时,在老师的指导下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并在各类学术考试中获得让自己满意的分数。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还原留学的真相

在节目展现的内容和形式上,本次《美国探校》第二季关注中国学子在美国大学学习情况的同时,还会从课余生活、兴趣爱好、文化融入等不同维度,展现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生活的情形。在展现形式上,除了每期节目10-15分钟的正片外,智课还会把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故事制作成短视频切片,在微博、抖音、西瓜视频、B站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上进行播出,从而打造更加多元、立体、深入的内容输出。

智课《美国探校》第二季:名校之旅再启程,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哈佛大学创始人约翰·哈佛雕像

在爱因斯坦度过人生最后20年的普林斯顿小镇,坐落着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一的普林斯顿大学,镇上至今还能见到很多关于爱因斯坦的纪念品,然而校园中却很少看得到他的痕迹,这是为什么呢?位于耶鲁大学,号称全美最神秘兄弟会的骷髅会总部暗藏怎样的玄机?斯坦福校区大学路165号记录了当年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创业时怎样的故事?为什么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认为“不读个博士就感觉缺少了点什么”?一切问题的答案尽在《美国探校》第二季。

从2019年4月9日起,智课《美国探校》第二季将于每周二、周四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平台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关于智课

智课是智课教育旗下专注为12岁以上学习者提供出国考试教学服务的国际教育品牌。学员在智课不仅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学、练、改、测、评”动态学习和基于知识点的精细化地毯式教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智课专家团队五对一陪伴式的教学服务和实时反馈的精细化学习报告,以及基于智课Smart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学习与备考等服务,满足学员线上、线下及移动端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截至2018年底,智课线上注册学员超过800万,线下学习中心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波士顿、纽约等全球30个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