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6,你不知道的国产电动汽车!!!

资讯 TOM    2019-03-18 13:49

摘要:

本网3月15日讯 说到电动汽车,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特斯拉。其实要知道,国产的电动汽车也一样是风生水起,大名鼎鼎!说起蔚来,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如果说起刘强东、腾讯、顺位资本等企业或企业家,每个人都会有一种大名如雷贯耳的感觉。那么如果你知道蔚来就是这些人成立的公司又是作何感想呢?

蔚来ES6,便是蔚来公司全新推出的拳头产品,从推出后就开始受到广大市场的好评。那么蔚来又是凭借什么样的实力受到用户的喜爱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细细解析一下!!!

蔚来ES6,你不知道的国产电动汽车!!!

漂亮的颜值

蔚来ES6的外观设计源于ES8,采用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正面X型的“扁鼻头”,给人一种酷炫的感觉。很多人第一眼相中蔚来的就是它出色外观,让人瞬间好高度飙升。分体式的大灯组,转向灯的流水设计,充满了时尚感,这都让蔚来更受年轻人的喜爱。蔚来的隐蔽式门把手设计也让人爱不释手,不仅充满了科技感,同时也有效减少了风阻。

出色的内功

蔚来ES6的整体性能是非常出色的,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上也有依一席之地。首先蔚来ES6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双电动四驱,不仅有效的增强了动力,同时会根据各种路况分配动力,增加了续航能力。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优秀。这也是蔚来能够达到510公里续航能力的有效保证。

蔚来ES6,你不知道的国产电动汽车!!!

人机交互系统,是用户和系统交流的界面,是物联网发展的高端技术。如果是对蔚来而言,那就是“NOMI”。NOMI可以说是给蔚来增色不少,让整车充满了科技感,同时也让驾驶更加愉悦。NOMI被唤醒已经超过了500万次,足见其魅力。

完美的售后

很多人不考虑购买电动汽车就是害怕充电麻烦,其实这点已经早已不成问题。在中国的充电桩数目正呈指数级增长,很多地方都可以充电。据统计,百分之八十的蔚来客户都在家里安装了充电桩,完美的解决了充电难的问题。

蔚来采用了磁同步电机和感应电机结合的充电方式,这就让其兼顾了动力与节能。蔚来ES6电池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快充只需要1小时左右既可以到达百分之八十的电量,满足用户的短途出行需求。如果长途驾驶,建议使用慢充哦!!

蔚来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不仅是电动汽车广阔的未来,同时也是国产汽车崛起的黎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