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服务质量,第一期希沃全国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圆满结课

资讯 TOM    2019-03-07 10:17

2019年2月26日,为期五天的希沃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在广州圆满结束。全国各区域服务网点的26位骨干工程师赴广参与培训,并进行五星工程师认证考核。

五星代表对应品牌维修服务领域的专家,过硬的技术能力、丰富的维修经验、优秀的团队赋能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是成为售后五星工程师的必要素质。

体验企业文化

聚焦服务质量提升

随着希沃市占率逐年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尤其是问题的一次解决率、处理时效成为影响品牌口碑的关键。

此次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的核心,即是帮助服务工程师收获成长、提升自身知识技能与技术水平,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卓越的服务体验。

理论实战相结合

进阶课程紧锣密鼓

学员们迎来了五天充实的课程学习。课程结合理论与实操,围绕进阶技能培训、新品讲解、故障处理进行。客服中心和研发中心的讲师给学员们带来《售后常用工具使用技巧》《教育整机2019新品讲解》《概率性问题分析方法》等进阶课程。

提升服务质量,第一期希沃全国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圆满结课

讲师们以服务时的常见问题切入,深入浅出地解析设计原理、处理思路。结合理论,更有强实操性的课程帮助学员更好地应对实际状况。针对一线用户遇到的典型问题,学员们都逐一进行模拟排查、修复,大大提高了日常服务时的故障处理效率。

提升服务质量,第一期希沃全国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圆满结课

另外,培训课还引入了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学员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基本处理技巧的课题准备。通过翻转课堂,能让学员更深刻地掌握常见售后问题的处理技巧,提高对问题的分析能力。

圆满结业

认证售后五星工程师

第五天,培训接近尾声。经过五天的课程学习与紧张的结业考核之后,学员们皆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由培训团队为售后五星工程师颁发认证证书。

提升服务质量,第一期希沃全国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圆满结课

学员表示,通过几天的培训,自身更加清晰地了解设备的工作原理,对故障的处理有了全新的方法和思路,在以后的服务中,也能更快速解决问题,提高用户体验。

希沃客服中心及培训团队表示,各学员是我们在区域提高工程师服务能力的核心成员,也代表着我们服务的最高水平,和我们对外的服务形象,与我们未来的发展和业务的开展息息相关。

同时,团队也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收获成长,也带来更高水平的服务。在2019年,希沃将与大家并肩作战,一起为交付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