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辆车,带你了解爱玛电动车的解锁“进化论”

资讯 TOM    2019-03-18 14:16

提到爱玛,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是时尚。但是除了时尚,爱玛其实还是一个研发实力超强的企业。以大家都熟悉的电动车解锁为例,爱玛电动车就经历了从钥匙解锁、按键式一键启动、触摸式一键启动和指纹解锁4个历程,堪称现实版电动车解锁“进化论”。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爱玛电动车的解锁“进化论”。

解锁1.0版本:钥匙解锁

大家最熟悉的肯定还是钥匙解锁,这也是最经典的解锁方式,即使在一键启动十分普遍的今天,很多骑行者还是对传统的钥匙解锁情有独钟。插入钥匙孔,转动钥匙,在清脆的钥匙链转动中,完成了车辆的解锁。

4辆车,带你了解爱玛电动车的解锁“进化论”

图注:爱玛18可酷采用经典钥匙解锁

钥匙解锁在今天仍然是市场的主流。爱玛18可酷,采用的就是经典的钥匙解锁。

解锁2.0版本:按键式一键启动

当然,也有人觉得钥匙解锁太累赘了,自己每天要带很多串钥匙,晚上可能看不太清钥匙孔等。钥匙孔有可能会进水,经过长期使用还会带来磨损,因此爱玛对电动车解锁进行了再升级,应用了按键式一键启动。

4辆车,带你了解爱玛电动车的解锁“进化论”

图注:爱玛玛兰采用按键式一键启动

从指纹解锁到按键式一键启动,摒弃了传统的钥匙孔,避免了一系列插拔钥匙带来的麻烦。以爱玛苹果风设计的高端车型玛兰为例,在仪表盘旁边设置启动按钮,遥控解锁电动车以后,按下按钮即可实现一键启动。车辆解锁更快,才能赢在起跑线。

解锁3.0版本:触摸式一键启动

手机从按键发展到触摸操作,电动车也从按键式一键启动,很快发展到触摸式一键启动。遥控解锁车辆以后,轻触按钮即可开启,就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方便,给骑行带来了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体验。

4辆车,带你了解爱玛电动车的解锁“进化论”

图注:爱玛IN麦采用触摸式一键启动

应用了触摸式一键启动的爱玛IN麦,在解锁的体验上有了很大提升。轻触按钮即可开启,也让这款时尚通勤车给了骑行的上班族更省时省力的选择。

解锁4.0版本:AI智能指纹解锁

不拿钱包购物,手机做到了。不拿钥匙出门,爱玛玛卡龙做到了。前三次解锁都或多或少需要钥匙帮忙,爱玛玛卡龙则真正做到了一枚指纹走天下。从玛卡龙开始,爱玛电动车的解锁升级到了指纹时代。

图注:爱玛玛卡龙采用智能AI指纹解锁

爱玛玛卡龙的指纹解锁还是有很多惊喜的,搭载智能AI技术,解锁越用越好用;一根手指玩转开启、关闭、打开座桶三种操作;能录入10组指纹,全家都能用;极端恶劣天气,还能用手机智能云端APP实现解锁。

这就是爱玛电动车解锁的“进化”历程,你的电动车现在用的是哪个解锁版本呢?来跟小编聊聊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