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鹿情感:婚姻家庭幸福的守护者

资讯 TOM    2019-03-18 15:25

三月,热剧“都挺好”揭开了家庭温馨之下的面目,将家庭矛盾的残酷展现出来,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共鸣。观众在谴责“苏家男人帮”的极品,怜惜明玉的悲惨之余,也在羡慕苏家两个好儿媳,尤其是精明通透的大儿媳“吴非”。也有观众不禁想象自己在这样的家庭中会怎么办,大约会崩溃吧......不过,现实生活中,如果你实在不知该怎么处理家庭矛盾的话,是可以求助如小鹿情感这样的第三方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咨询服务平台的。

我们婚姻家庭的矛盾也许不像剧中一样病态,但确实存在着各种小矛盾。而我们在处理这些矛盾的时候,很多人不仅不知该如何正确调和,甚至可能会激化矛盾,最终导致婚姻家庭破裂。在此种社会背景下,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生活服务产业逐渐崛起,一些成熟且运营良好的团队和平台成为资本追逐热点。

小鹿情感:婚姻家庭幸福的守护者

专业平台 创造美好生活

作为第三方婚姻家庭情感咨询服务平台,小鹿情感创立的目的就是解决两性情感疑难,帮助用户找到情感困惑的原因,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和行为调整,让用户更好走出困局,重新找回幸福感。解决婚姻家庭情感问题是构建和谐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

目前,在小鹿情感平台上,有海量的文章和平台自营课程,涵盖了从脱单到恋爱,从恋爱到婚姻、婚后情感关系维护等阶段的内容和服务,帮助用户更好摆脱情感困扰,解决婚姻危机、婆媳关系、婚姻修复等问题,让生活变得更加幸福美满。

小鹿情感:婚姻家庭幸福的守护者

除此之外,小鹿情感平台还邀请各大专业咨询师团队入驻,通过电话辅导、情感咨询答疑、网络直播教学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婚姻家庭关系维护、关系修复,心理咨询、情感咨询等方面的专业意见。团队还可通过分析用户问题,根据用户情况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定制专属方案的服务。总之,用户遇到的各种婚姻家庭和心理情感问题都可以求助咨询师团队。

口碑影响显现,平台流量可观

经过一段时间的良好运营,小鹿情感APP已积累1200万的注册用户。流量的爆发与平台不断提升的用户口碑有着密切关系,通过小鹿情感的帮助,诸多用户在焦头烂额的家庭矛盾中重新梳理了生活,让婚姻家庭走上了幸福的轨道。

小鹿情感的用户朱莉前段时间受困于婆媳矛盾之中,与先生爆发了几次争吵后,朱莉的婚姻面临崩溃。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后,朱莉觉得还是有必要拯救一下婚姻。从闺蜜那联系到了小鹿情感平台的咨询团队,然后朱莉得到了一份详细的解决方案,让家庭最终回归了幸福平静。

在当代婚姻家庭中,大多数人对于小矛盾的处理能力堪忧,小矛盾基本得不到解决。这些“隐患”不断累积,成为导致家庭破裂的主因。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社会的和谐稳定离不开家庭的和谐稳定。因此,诸如小鹿情感这样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平台的出现,对于减少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