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贴10亿315焕新活动掀起热潮,以旧换新补贴给力更放心

资讯 TOM    2019-03-18 15:56

如果说三月份最值得关注的活动是什么的话,想必人们第一时间会想到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在全民焕新发布会上,苏宁宣布了10亿元补贴的优惠政策,消费者以旧换新通过先补贴再回收的政策更放心。从3月9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的以旧换新浪潮席卷而来,从而令许多用户告别了高污染高能耗,用上了智能绿色的电器产品。苏宁全民焕新节的以旧换新活动在全国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我们就去看一看吧!

补贴10亿315焕新活动掀起热潮,以旧换新补贴给力更放心

南京以旧换新活动掀起高潮补贴1亿元

在3月13日南京徐庄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上出现了许多废旧家电,原来这里是全民焕新节南京站的启动仪式。我们都知道家用电器是伴随我们生活的好助手,但是随着使用时间增长电器虽然并没有罢工但却存在许多隐患。旧家电不仅没有跟上日新月异新科技的步伐,而且普遍存在着高污染高能耗的问题,明显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在启动仪式上群众不仅知道了老旧家电具有“高能耗”、“高危险”与“高维修率”的危害,而且南京苏宁电器公司总经理王业枝还表示将会针对南京市场的庞大的以旧换新需求拿出一亿元的补贴,强力推出以旧换新三倍补贴的政策。

补贴10亿315焕新活动掀起热潮,以旧换新补贴给力更放心

值得注意的是,在实际的以旧换新过程中,消费者将会全方位感受到补贴政策带来的利好。例如就以旧换新空调为例,1.5匹的变频空调在苏宁易购315全面焕新节活动价格为2999元,用户以旧换新不仅会享受到120元云券补贴,而且还会获得旧机款120元苏宁卡,再加上分期免息节省的311元,进行汇总统计一共竟然节省了多达551元,因此消费者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置新空调,享受到了实打实的优惠。除了空调之外,据统计消费者以旧换新购买电视最高可省1600元左右,购买手机最高可省8000元左右,由此可见全民焕新节以旧换新的力度非同寻常,先补贴再回收的方式也令消费者无后顾之忧。此外,苏宁推出了产品上新与服务用心的计划,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补贴10亿315焕新活动掀起热潮,以旧换新补贴给力更放心

上海杨浦区“焕新狮界展”打造沉浸式体验

当然,苏宁以旧换新的春风不仅仅吹过了南京,在全国范围内都会开展活动。在未来几天苏宁将会在上海的杨浦区为用户打造沉浸式体验,“焕新狮界展”看头十足。在会场中消费者可以直接感受到高科技的集合家电以及娱乐等多大八个创意展台,将高科技智能产品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从而将消费者与智能科技生活的距离无限拉近,这也是全民焕新活动的与大众的亲密接触。

补贴10亿315焕新活动掀起热潮,以旧换新补贴给力更放心

上海AWE2019多加一线品牌选苏宁易购为首发渠道为以旧换新助力

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在大会中国内外多加前沿产品选择了苏宁易购为首发渠道,包括LG、创维、海信、TCL等等。这不仅意味着苏宁全民焕新节的以旧换新活动引起了家电厂商的关注,而且苏宁在市场中的重要渠道地位被广泛认可。

通过苏宁大数据我们不难发现,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后东北地区空调市场再度火爆,销售量竟然同比增长了396%。除了东北地区其他地区也十分火爆,华中地区家电销量增长达到了百分之二百,其他地区也迎来了销售热潮,可谓是多点开花火爆非凡。这不仅印证了消费者以旧换新的消费需求被进一步激发,也凸显了苏宁全面焕新节将补贴服务贯彻到底的决心。

补贴10亿315焕新活动掀起热潮,以旧换新补贴给力更放心

苏宁10亿元以旧换新补贴不仅激发了家电市场活力,更为百姓过上品质生活做出贡献。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在当下的3月份已然掀起了以旧换新的热潮,你参与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