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上半年双十一”火爆热销,焕新节半日订单同比增长164%

资讯 TOM    2019-03-18 16:22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全民焕新节来啦。近日,苏宁易购“3.15焕新节”发布会召开,并在全国大范围内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活动从2月28日开始,线上线下双线运作,让“以旧换新”活动风暴迅速席卷全国,在华北、东北、江南、西南、华中多个城市同步开启。

作为电商行业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本次焕新节发布了三新计划——产品上新、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其中最让人欣喜的就是带着10亿补贴的“以旧换新”,如此花费大手笔,行业绝对独此一家。

苏宁“上半年双十一”火爆热销,焕新节半日订单同比增长164%

焕新节战报,订单量同比增长164%

3月15日下午,苏宁易购发布全民焕新节实时战报:截至中午12点,12小时内全民焕新节订单量同比增长164%。苏宁悟空榜上,各大品牌展开排位赛争夺战的最后冲刺。3月5日至战报发布时,美的、海尔、海信、Apple、华为、荣耀、三星、阿迪达斯、彪马、李宁、LEGO、费雪、奥迪双钻等,表现优异,成为消费者选择下单的热门品牌。

苏宁“上半年双十一”火爆热销,焕新节半日订单同比增长164%

2019年并不是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的第一年,但却是发展到现在最为成熟的一年,用户们的反馈体验也非常积极。从江苏淮安苏宁镇的首个门店试点开始,到大连天津街的社区,苏宁的服务人员亲自上门回收,还在社区提供免费的家店咨询、空调清洗等服务。全民焕新热潮只增不减,全国各地的焕新战报也在不断刷新。所以,苏宁“以旧换新”的力度究竟强在哪里?

苏宁焕新门槛低折现力度大

既然是回收旧家电,苏宁易购绝对是诚意满满。对此,苏宁的态度是“无论好坏,一律全收”,而且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可参与焕新。用户只需登录APP,搜索“以旧换新”,按流程操作,就会有专人上门服务。苏宁帮客的回收服务商们用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回收服务操作,帮助用户实现轻松焕新。验机透明,估价体系标准,专业拆机和搬运,不影响用户家里的正常生活,垃圾最后全部打包带走。

换新用户最关心的当然是旧家电能卖多少钱?按照苏宁的标准,根据家电情况不同,最高可换得1000元的现金,除此之外还外赠购买新机的优惠劵和分期免息劵。从回收到换新,步步有优惠,一条龙服务。

苏宁创新回收方式受追捧

3C类产品是现在的高频用品,手不离机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常态,每年换一部新手机也已是常态。苏宁3C针对巨大的换机市场,加码了“加价劵”,只要回收手机的价值达到一定额度,立刻加价。满400加30,满1000加80,满2000加160,满4000加320。折换力度之大,堪称“任性”之举。

苏宁“上半年双十一”火爆热销,焕新节半日订单同比增长164%

之所以大家喜欢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活动,优惠补贴力度大是一方面,毕竟10亿的补贴可不是个小数目,苏宁和企业双向补贴,再加上金融服务补贴,最后能省去四五百元的大有人在。

而且苏宁易购还推出了先发补贴后收旧机,让用户更早享受到优惠,同行业鲜有这般操作。因此苏宁此次推出年度重量级大促——“315全民焕新节”活动,这场称作“上半年的双十一”大型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优惠活动,可以看出,苏宁在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的道路上,只会越走越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