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宁教育学龄前新品全天沉浸式英语Big Day上市

资讯 TOM    2019-03-18 17:32

3月,乐宁教育针对学龄前儿童推出全新学龄前产品BIG Day。此次新产品的上市,预示着乐宁教育正式开启全天式沉浸式英语教学新征程。

据了解,全天式沉浸式英语教学是指,在一日内,用英语作为唯一的语言进行综合教学。也就是说,英语不仅仅是学习的内容,更具备了工具性能。将英语“渗透”一日生活的各环节,让孩子完全浸泡在这样的纯英文环境中,运用英语语言工具进行上课、交流、活动,从而使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培养英语思维,提高沟通交流和解决问题等社会能力。BIG Day课程正是乐宁教育为学龄前儿童打造的全天式沉浸式英语教学课程。

和其他机构同类课程不同的是,乐宁教育贯彻“养成式”教育理念,重视21世纪核心技能培养,并将其融入到BIG Day课程实践中,以期“Creating young learners with great futures”

21世纪核心技能细心渗透

一直以来,乐宁都十分重视21世纪核心素养,这一点在BIG Day课程中体现得尤为明显。

为培养孩子的21世纪核心素养,同时为进入优质小学英语奠定坚实的基础,BIG Day提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原版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Show and Tell》,以提供21世纪核心技能与素养的基础内容;同时采用国际热门项目制学习法,以学生为中心,辅之以妙趣横生的课堂项目活动,让学生在丰富而真实的实践中获得知识与技能,让学习更实用,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沟通与演讲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BIG Day的项目制学习设置里,每一个项目主题都以适合该年龄段的批判性思维活动为基础,鼓励孩子以自信、独立的方式提问,主动的进行创造性思考,从而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乐宁教育认为,孩子通过一系列自发的、主动的实践活动能够更好地接触世界、了解世界,使其成为有能力的终生学习者。

乐宁教育学龄前新品全天沉浸式英语Big Day上市

7小时充分浸润

除了全英文环境的打造,全天沉浸式英语教学的重要一环。众所周知,掌握一门语言需要有大量的输入和输出时间作为保证,也就是在语言学习的黄金期要有充分稳定的英语环境来支撑,否则,就会一直停留在学而不精的水平(要么完全没有读写能力,要么就是“哑巴英语”)。

乐宁教育在打造BIG Day课程时就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在进行严谨的市场调研和效率研究后,BIG Day课程定为全天沉浸的学习模式。全天沉浸不仅免去了家长短时间内来回接送孩子的困扰,也保证了孩子有足够的时间来习惯全英文环境,不断尝试利用英语这个语言工具进行交流沟通,并在真实的交流中学习英语。

此外,BIG Day所包含的72周总课时,也能充分帮助培养孩子的环境适应能力,帮助孩子更好地“吃透”课程内容,达到螺旋式上升的学习效果。

乐宁教育学龄前新品全天沉浸式英语Big Day上市

专业外教全天陪伴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7小时维度打造了天时,全英文环境创造了地利,而“人和”则还需要靠专业外教的支持。毕竟,比起时间和空间,能够讲出地道英文发音的外教是全天式沉浸式英文教学的重要环节。

在乐宁教育,外教均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持证上岗,具有多年实战教学经验。不仅如此,教师正式走进教室前,要经过多轮严格筛选和专业化培训,也是为了让外教更深入地理解乐宁教育的教学理念和特色教学方式,让他们将专业知识和学员需求相结合,给孩子更高品质的课堂体验。

当然,为了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和融入国际化课堂模式,BIG Day课程中的每个外教还会搭档专业中教和保育员各一名。在全天班课堂中,外教标准的发音、地道的表达方式,能给孩子自然的语言“熏陶”;中教恰当的强调、引导、启发和反馈,则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保育员悉心照料孩子的饮食、课间休息、午休等生活及情绪情感问题,确保孩子在一个开心、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成长,让父母无后顾之忧。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调整、教育现代化需求的不断扩大,教育机构只有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创新,不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在激烈的竞争潮中立于不败之地。乐宁BIG Day课程的推出,是乐宁在青少儿英语教学中的又一个里程碑,乐宁教育还会有怎样的亮眼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