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蓝杉清洗剂,小白鞋的好帮手

资讯 TOM    2019-03-07 14:16

无论是逛街购物、享受美食还是外出旅游,现在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如果想要外出一定会绞尽脑汁从着装搭配、发饰发型等做到最佳状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露给外人。那么现在的小白鞋无疑是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的绝佳选择,可谓是时尚界的百搭鼻祖。但是小白鞋却有一个让人头痛万分的缺点——易脏。所以便孕育出了专门用以清洗小白鞋的小白鞋清洗剂,而邮乐在正逢妇女节之际推出的女神节活动也将推出一款小白鞋清洗剂。

邮乐蓝杉清洗剂,小白鞋的好帮手

小白鞋清洗剂其主要成分一般为去离子水、表面活性剂、去污剂等。使用小白鞋清洗剂也十分简单,首先要摇晃清洗剂,而后将清洗剂的擦头对准鞋子脏了的部分向下按压后使得清洗剂渗出,最后使用吸水布将水吸干即可得到焕然一新的小白鞋。

邮乐蓝杉清洗剂,小白鞋的好帮手

而邮乐在妇女节时期的女神节活动推出蓝杉小白鞋清洗剂使用简单快捷,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及去污因子能够做到先清洗再护理的功效。能够作用于多种鞋类,无论是运动鞋、旅游鞋、帆布鞋等多种鞋类,让你无需烦恼是否会损害自己的爱鞋。

邮乐蓝杉清洗剂,小白鞋的好帮手

现在正值邮乐女神节活动期间,蓝杉小白鞋清洗剂100ml原价需要19.9元的价格现在只需9.9元,真的是十分诱人。并且在活动期内其他商品也有相当大的折扣,快来参加吧!!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644206-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