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涛集团旗下品牌非繁城品酒店海外首个项目落地韩国

资讯 TOM    2019-03-07 16:34

铂涛集团近日宣布,旗下中端品牌-非繁城品酒店成功签约海外首个项目-非繁城品韩国江陵店。项目位于韩国江原道江陵市,预计将于2021年开业。 此次签约标志着非繁城品酒店继在中国本土成功开业50家、签约筹建近300家门店后,正式进军国际市场,铂涛集团国际化品牌布局再添新成员。

高度契合本土市场,非繁城品潜力无限

近年来,伴随消费升级的大环境,韩国作为成熟的旅游热门目的地,当地的住宿行业亦面临着升级改造的大趋势,存量酒店经历着物业逐渐老化、配套设施相对陈旧的困境;此外,面对日渐增长的国际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的独特需求,当地的服务标准和理念也亟待升级。针对庞大的韩国市场,铂涛集团旗下专注整合在营酒店的非繁城品酒店积极开拓当地需求,推行“轻改造-置换焕新-全面改造”的灵活改造模式以及具有“一城一面”的人性化城市特色服务,发展潜力无限。

铂涛集团旗下品牌非繁城品酒店海外首个项目落地韩国

非繁城品国内优质门店-荆州古城东门店

凭借厚积近300家国内酒店的改造经验,非繁城品高度契合韩国存量市场需求:因地制宜的改造方案,融合当地城市韵味,在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的改造基础上合理降低改造成本;专业的运营团队打磨具有个性化、人性化和极致化的城市特色服务,每进入一家非繁城品酒店都能体验当地特色的产品与服务。此外,非繁城品凭借在国内极高的市场知名度、顾客美誉度以及铂涛旅行超一亿会员输送体系,也将成为当地中国游客出行酒店的热门选择。秉承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非繁城品酒店将为当地酒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铂涛集团旗下品牌非繁城品酒店海外首个项目落地韩国

具有城市特色的非繁体验官

铂涛集团全球发展渐入佳境,全面发力各国市场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铂涛集团已累积了丰富的全球化发展经验,成为走出国门的中国酒店集团中的佼佼者。在海外布局中,铂涛集团一直坚持品牌先行,客户为先的竞争优势,以及“轻资产+本土化”的全球战略,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及全方位的支持,在各个国家和地区,以不同形式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继在欧洲和东南亚区域取得可喜进展后,此次旗下非繁城品酒店进入韩国地区,标志着铂涛集团揭开了在东亚地区战略发展的序幕。

铂涛集团旗下品牌非繁城品酒店海外首个项目落地韩国

非繁城品国内优质门店——聊城市中心五星百货店

据悉,继在马来西亚地区签约了独家区域代理合作协议后,铂涛集团也已与韩国当地知名企业达成了区域代理合作关系。除了此次签约的项目以外,目前仍有数个项目正在深入洽谈中,可以预计在未来的3-5年内,将会有多家门店在海外地区陆续开业,非繁城品进入全球化发展的新阶段。而非繁城品酒店获得各国投资者追捧的背后,是各地市场对铂涛集团全球战略高度肯定和认同,是铂涛长期对各国市场特点深入研究的成果体现。伴随着品牌全球化发展的大潮,“认真做全球化布局”的铂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