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小美萌化AWE科技态,美的空调推出IP营销跨界秀

资讯 TOM    2019-03-19 10:16

近日,家电领域正在进行着一场年度科技嘉年华,云集全球家电精品的2019AWE已于3月14在上海开展为期4天的狂欢盛宴。国内外各大家电品牌争相斗妍,纷纷展出自家最新产品与创新技术。本届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展会现场充溢科技感与未来感,置身于展会,仿佛来到一个全AI生活化的平行时空。

走进美的W1展馆,多项前沿科技映入眼帘:美的空调航空涡轮的对旋技术、新一代无风感技术、智能风温精准控制技术等,各先进科技成果体现了其在技术研发领域的持续发力,树立家电行业龙头企业标杆。美的空调在每届AWE上都能带来不俗表现,今年更是刷新传统家电形象和营销模式,引入多元化、内涵化的IP营销新形式,展现出品牌年轻化趋势。

熊小美一家齐助阵,智能科技兼具萌态

作为美的空调自家二次元IP,熊小美一家以独特的角色设定,通过壁纸、表情包、漫画等多样的趣味形式,向用户形象化地诠释“更美的生活”。此次亮相AWE,熊小美一家带来周边系列产品,包括办公文具用品以及家居生活用品。从笔记本、U盘到抱枕和空调被,美的空调将产品关怀延伸至IP周边产品,于细节处尽显贴心入微的人文关怀。

熊小美萌化AWE科技态,美的空调推出IP营销跨界秀

现场还展出了熊小美定制款儿童空调系列,以熊小美一家为主题的外观设计,采用的糖果色系在AWE各展品的极简风格对比下显得尤为出彩。拥有高颜值的同时,熊小美儿童空调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搭载天使眼智能热感应技术,熊小美儿童空调在幼儿睡眠状态下,判断其体温变化情况,及时调节温度、风速与风向,实现智能防着凉功能。

跨界联名款美的空调,创建安心舒适环境

陪伴了无数人的童年时光,米奇几乎是每个孩子都渴望拥有的最佳玩伴。美的空调跨界联合迪士尼打造米奇儿童空调,蓝白色两款象征着梦幻的星空月夜。通过智能调控室温,米奇儿童空调有效避免幼儿夜间着凉,守护孩子在浩瀚宇宙的梦中无忧畅游。

以酷炫的外观令众多参展者频频驻足,漫威定制款无风感空调在AWE强势吸引眼球。电影中拥有各种超能力的漫威英雄,此次化身为美的空调守护用户的舒适环境。这款空调势必将成为最实用的漫威周边&最硬核空调!

熊小美萌化AWE科技态,美的空调推出IP营销跨界秀

念念无风敦煌,风语者致敬大爱精神

由美的空调与敦煌研究院联名定制,四款美的无风感空调风语者系列敦煌定制版于AWE展出。蕴含着传统壁画的玄幻典雅,每款敦煌定制款空调都记录着莫高窟内的壁画故事,分别为狩猎黄羊、凤车巡天、流羽青鸾与飞天流云。一幅幅壁画均由历代壁画修复人,常年躬身莫高窟,在与风沙侵蚀的赛跑中才得以保存下来。美的无风感空调以定制版的形式记录下这份与风对抗的大爱精神,致敬所有守护无风的平凡人。

如何适应市场竞争实现品牌年轻化,俨然成为各企业的营销探索重点。美的空调在AWE上以IP营销作为新型玩法,无疑为各品牌带来了新的启示,高效结合产品技术与市场需求才能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积极探索用户心理、关注社会各群体的产品需求,美的空调多款IP定制款空调的推出,体现其对产品功能转化为人文关怀的积极尝试,以及对社会责任的主动承担。

面对快速演变的市场需求,美的空调不断调整市场策略,通过对IP营销模式的实践,迎合年轻群体消费观念,努力营造品牌年轻化发展的全新形象。2019AWE见证了美的空调转型升级的决心与潜力,相信这家愈加年轻化的家电企业未来将继续做出新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