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皙蔻携手朱正廷,实力吸睛诠释有机护肤“正”能量

资讯 TOM    2019-03-19 11:58

ClorisLand花皙蔻,是纽萃蓝德集团旗下的澳洲有机护肤品牌。秉承坚持“做纯净安全的护肤品”的理念,花皙蔻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数年间,以良好的产品口碑和清新健康的品牌形象,赢得无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也同时获得不少明星们的认可和支持,旗下单品屡次登上各大社区平台top榜单,品牌不仅得到了主流时尚媒体的关注报道,还荣获多个行业媒体重量级奖项,成为国内美妆行业进口有机领军品牌,“给肌肤最温和、纯净、高效的有机呵护”这一品牌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

花皙蔻携手朱正廷,实力吸睛诠释有机护肤“正”能量

朱正廷,自2018年人气综艺《偶像练习生》中脱颖而出,随偶像团体乐华七子NEXT成团,凭借出色的唱跳实力和爽朗俊逸的外表,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从练习室到舞台追光灯下,从默默无闻到备受瞩目,朱正廷却依然是那个谦逊努力的男孩,始终不忘记追逐梦想的初心,一直保持高标准的专业水平,并履行承诺:不断为粉丝带来各种有“新鲜感”的优秀作品!

纯净气质契合引发能量

“纯净”遇“初心”,朱正廷逐梦的赤子之心,和充满“正”能量的阳光形象与花皙蔻“纯净、安全、高效”的纯萃精神、绿色天然的有机护肤理念不期而遇,朱正廷干净自然的气质,和花皙蔻消费者的心中所爱也高度契合。官宣在3月份,也恰好迎来代言人朱正廷的生日季,花皙蔻和粉丝“珍珠糖”们(粉丝昵称)一起点燃了一系列的祝福应援行动,实力为挚爱的朱正廷打CALL,收获了满满的关注和感动。

诚意打造 亲选小珍珠面膜

花皙蔻2019年主打产品“小珍珠”美白面膜和鲜花面膜系列,其中“小珍珠”美白面膜,还是花皙蔻联手朱正廷提前为“珍珠糖”们(粉丝昵称)亲选打造并命名的,可谓诚意满满。

花皙蔻携手朱正廷,实力吸睛诠释有机护肤“正”能量

特邀陈漫大师掌镜 心动一面

本次花皙蔻X朱正廷在官宣的时候,所有令人心动的一系列高格调,高颜值的宣传硬照,是品牌方特邀中国顶级摄影大师陈漫掌镜,照片一出即收获粉丝尖叫无数,足见品牌的重视和用心。

首创凌晨官宣 粉丝走心

一般的品牌都会选择白天官宣以保证其流量,花皙蔻独树一帜,宠粉先行,流量其次。破天荒选择于3月2日凌晨3:18分(卡点代言人生日)官宣,此举让粉丝深感温暖,纷纷称赞品牌方太走心了。

花皙蔻携手朱正廷,实力吸睛诠释有机护肤“正”能量

上海地铁百屏祝福 广州地铁包厢应援

318朱正廷生日之际,粉丝们纷纷发现,在上海、广州人流最密集的地铁站点上,竟然抬头就能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上海地铁黄金位置100块广告灯箱,密集站点大屏祝福,无论哪里都能遇见“廷”美一面。

花皙蔻携手朱正廷,实力吸睛诠释有机护肤“正”能量

广州地铁APM线,一整列“花皙蔻X珍珠糖 祝朱正廷生日快乐”应援专列,粉色海洋包厢,更是在粉丝圈掀起热烈好评。一夜之间引发粉丝自发的踊跃响应,成为生日季最新“打卡”地点。

花皙蔻携手朱正廷,实力吸睛诠释有机护肤“正”能量

登陆时代广场大屏惊艳亮相纽约地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不仅是公认的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更是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这次生日祝福应援活动的最后,花皙蔻携手朱正廷在万众瞩目下,粉色代言人形象,一起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一时间刷爆全城眼球。

花皙蔻携手朱正廷,实力吸睛诠释有机护肤“正”能量

除此之外,百度开屏画面、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广告等一系列投放实力宠粉,为代言人打call的应援祝福,得到了粉丝们的满满好评,也充分表现了品牌方的诚意和实力。签约代言人后的资源的投放和运营,均上升到策略的高度,一步一个脚印,稳打稳扎的和代言人共同成长,为品牌造势。

2019,花皙蔻携手朱正廷,一股清新的澳洲有机护肤“正”能量全面袭来,期待两者碰撞出更多更美好的“新鲜感”,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