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哒哒英语力推学前教育 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资讯 TOM    2019-03-08 10:23

学前教育是孩子整个成长过程中的重要阶段,它不仅仅能为孩子未来的知识旅行提供铺垫,更是能培养孩子的人格雏形。近日,《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印发,提出了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十大战略任务。值得关注的是,学前教育仍是国家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关注点之一,《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明确指出,要提升学前教育普及水平,大力发展公办园,加快发展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

哒哒英语力推学前教育 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如政策关注所言,学前教育对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另一个现象是,国际化教育已经逐渐成为教育发展的全球性趋势,无论是公立民办的中小学校,还是各类教育机构都在积极发展国际化教育项目。那么,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国学前教育水平,并将国际理念纳入中国学前教育中,是目前备受关注的话题。

专业在线少儿英语DaDa(哒哒英语)就秉持着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为孩子提供专属一对一外教模式在线课程。更为重要的是,DaDa(哒哒英语)坚持“陪伴式”教育理念,由专属外教负责孩子的全部主修课教学,在连贯的教学陪伴过程中培养师生之间的感情。2018年4月,DaDa(哒哒英语)上线“爱,是陪伴”的公益视频,进一步阐释“陪伴”在孩子成长中所承担的重要角色,倡导更多地给予孩子陪伴和关爱。

哒哒英语力推学前教育 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在学前教育方面,DaDa(哒哒英语)将“陪伴式”教育理念贯穿其中,推出针对0-6岁孩子的启蒙英语教育子品牌——DaDaBaby,用陪伴和关爱赋予学前英语教育更多可能。DaDaBaby拥有“亲子共学”理念,通过为家长开设专属早教课程、进行课程互动等形式,将家长这个孩子生活中最亲密的“伙伴”纳入学前教育过程中。有了家长的参与,孩子不仅能够更加专注地学习英语知识,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外教之间的三方互动,有利于陪伴与情感的提升。

目前,DaDaBaby的核心课程已升级为“英语启蒙外教课”,课程基于儿童发展心理学、CDI(麦克阿瑟沟通发展量表)、美国CCSS(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EFR(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等教育理念开展教学服务。同时,核心课程环节也升级设置为由课程预热、互动参与、精讲+总结、成长活动手册等内容构成的在线英语启蒙教学,并强势引入中美双师课堂机制,在教学内容与师资方面贯彻和落实真正国际化、专属化的学前英语教育。

哒哒英语力推学前教育 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在情感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借助这一因素,在教育的过程中更要有陪伴的模式。据统计,DaDaBaby现已拥有超过百万的总用户量,次日留存率为50%,周留存率达到60%。近日,为了给予孩子拥有“感官+场景化”的学前教育,DaDaBaby上线培生创新在线课程,依托现有的培生教材对在线课程进行系统、科学的重新编排,融入自适应学习、AI等新科技,让孩子在趣味化、陪伴式的课程中进阶成长。“‘陪伴’一直是DaDa(哒哒英语)教育理念中的关键词,通过家长和外教的持续陪伴,孩子更能释放出个性化人格,我们便能为孩子提供更精准的英语教学,赋予孩子未来更多可能。”DaDa(哒哒英语)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