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国米定制款空调 年轻时代的品质之选

资讯 TOM    2019-03-08 12:24

3月7日,奥克斯“敢为冠军”国际米兰定制款空调新品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冷泠、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家电集团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国际米兰俱乐部国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小安等领导莅临出席,国米名宿马特拉齐也亲临现场助力奥克斯国米定制款空调的发布。

奥克斯国米定制款空调 年轻时代的品质之选

会上,国米名宿马特拉齐与3位忠实球迷进行颠球互动并送出签名球衣,引爆全场。

奥克斯国米定制款空调 年轻时代的品质之选

平台联动跨界合作 专属定制冠军之选

近几年,奥克斯一直强化在年轻消费群体的营销战略,深耕互联网,现在奥克斯已然成为年轻时尚的一个标签。国际米兰俱乐部是一家百年历史的豪门球队,在国内拥有海量的忠实球迷。苏宁易购入主国米俱乐部后,国米IP在国内活跃度更有大幅提升,与奥克斯的年轻时尚可谓相得益彰。此次奥克斯与国米合作,在苏宁独家首发定制空调,旨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塑造冠军之选,为球迷朋友提供福利。定制款外观印有国际米兰“INTER”标识,薄至185mm的精致曲线,这款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了球迷追捧,现场有自发前来的五六十位球迷,纷纷对这款空调赞不绝口。

奥克斯国米定制款空调 年轻时代的品质之选

除了专属定制外观,18分贝的柔和送风,默默陪伴你静待进球时刻!60秒制暖功能,加速热情升温,让屋内温度跟你的心一样火热。如果想一进屋就能感受到温暖,你还可以远程智能控制,这样到家就能舒舒服服的看比赛了。另外,这款国米定制款空调为一级能效,APF能效高达4.80,长时间使用节能效果显著,守护家庭节能防线。

奥克斯国米定制款空调 年轻时代的品质之选

足球友谊赛 见证健康活力

发布会后,奥克斯代表队与苏宁代表队还举行了一场小型足球友谊赛,绿茵场外从大家挥汗如雨中感受到了健康与活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场面精彩纷呈。比赛最终以两队2:2战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可谓是发挥的淋漓尽致。

球场的对抗,是为了凝聚士气,在后续定制空调销售更好的合作。据悉,国米定制空调已经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同步独家发售,并将在后续针对国米球迷推出专属的优惠活动。

奥克斯国米定制款空调 年轻时代的品质之选

产品升级 目标年轻消费群体

如今,年轻人渐渐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奥克斯品牌定位精准,携手苏宁,将热血的足球元素融入到空调设计中,为用户打造全新的使用体验,很好的契合了广大年轻消费者时尚化、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多元化的产品体验及服务。而借助全球顶级豪门俱乐部之一的国际米兰建起与球迷之间的营销场景,不仅能彰显品牌活力,也让自身得以精准触达更多潜在目标消费群体。

与此同时,奥克斯通过与苏宁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消费的距离,深化品牌形象,成功释放品质化消费需求潜力,实现“双赢”的大好局面。2018全年,奥克斯线上销量、销额双双第一,实现了销额增长率55%以及销量增长率47%的好成绩。去年618奥克斯同时夺得三大电商平台空调销售桂冠;双11更是全网销售额突破20亿,延续618蝉联空调品类冠军,成为互联网销量第一品牌。

奥克斯国米定制款空调 年轻时代的品质之选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面对新的消费诉求,奥克斯空调创新性的在运动、健康领域实现跨界,为消费者带来颠覆传统、超出想象的全新产品,实现品牌和品质的全面升级,更为行业竞品品牌树立了榜样。此次奥克斯空调联合苏宁、国际米兰,是对奥克斯品质升级最好的诠释,同时也是实现自我突破的强有力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