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考拉与合生元战略合作升级 高端母婴新品独家首发

资讯 TOM    2019-03-19 16:25

近日,合生元澳洲版有机配方奶粉在澳洲正式上市,网易考拉前往澳洲进行实地考察,从源头把控品质、杜绝假货,让国内消费者零时差购买到合生元澳洲版有机奶粉。

在去年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网易考拉就与合生元母公司健合集团在内的110余家全球知名品牌签订了近200亿元人民币的采购协议。此次同步澳洲,在中国通过网易考拉首发高端母婴新品,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升级。

健合集团出口业务销售总监Hawk Liang表示,以往,海外新款奶粉通过一般贸易渠道进入中国市场需要3-5年。现在,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网易考拉,第一时间购买到合生元澳洲版有机配方奶粉。网易考拉作为国内跨境电商领军企业,拥有规模庞大的新中产消费者;该平台定位与合生元婴幼儿营养领域高端品牌的理念十分契合,相信网易考拉将成为合生元重要的销售渠道和品牌线上营销主阵地。

网易考拉与合生元战略合作升级 高端母婴新品独家首发

(图)健合集团出口业务销售总监 Hawk Liang(后排左三)、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后排左四)与合生元澳新及北美区执行总裁Oliver Horn(后排左五)

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根据网易考拉平台大数据显示,中国母婴消费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有机化、健康化、高端化和品质化已成为母婴消费新趋势关键词。网易考拉坚持通过自营直采模式,从源头保证商品正品;并致力于帮助合生元等全球高端母婴品牌,通过跨境电商同步上架海外最新商品,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品质有机奶粉与日俱增的刚性需求。

网易考拉与合生元战略合作升级 高端母婴新品独家首发

(图)合生元诺曼底有机牧场

据悉,合生元澳洲版有机配方奶粉,天然含有促进宝宝营养吸收的有机乳脂SN-2、促进婴幼儿大脑和视力发育的DHA ARA,特添加促进益生菌生长的FOS益生元等营养成分。同时,该款奶粉还选取了诺曼底湿地有机牧场作为奶源地,并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认证、法国AB认证、澳洲NASAA认证等多重权威认证。

今年2月,合生元澳洲版有机配方奶粉已在网易考拉独家线上首发。3月15日-16日,网易考拉“合生元超级品牌日”将全面开启。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合生元产品低至5折起,最高满499-250大额限时神券、赢取华为手机等超品日专享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