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瑞通典当行:投资理财要重信用防风险

资讯 TOM    2019-03-19 17:31

【摘要】宝瑞通典当行:信用,无论对一个行业还是一个企业都是不可或缺的无形资产,是一个企业最珍贵的资源、最核心的竞争力,是吸引顾客、赢得市场最有用的法宝之一。

信用丧失,不仅导致社会治理成本和市场交易成本长期居高不下,也蚕食着人们对社会的信心、对交易的信心和对消费的信心。近年来,我国在信用体系建设上不断发力,在推动社会信用环境改善上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加快推进信用建设,建立信用约束机制,不仅是社会治理方式变革的需要,也是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信心,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基础性作用的需要。

今年,中消协将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定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就是对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一种呼唤,也是对放心消费环境的期盼。旨在全社会营造重视企业信用、打造企业信用、提升企业信用的良好风尚,督促企业更加注重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保护消费者权益。

事实上,完善信用体系,净化信用环境,不仅对消费者非常重要,对企业更加举足轻重。宝瑞通典当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信用,无论对一个行业还是一个企业都是不可或缺的无形资产,是一个企业最珍贵的资源、最核心的竞争力,是吸引顾客、赢得市场最有用的法宝之一。

自2018年4月划归银保监会监管以来,典当行的金融属性得以确立。因此,整个典当行业对信用的要求更为严格。上述负责人对记者说:“事实上,典当行业本身就以信立身,对于宝瑞通而言,21年的品牌发展也一直以‘金融’属性规范自身。当监管部门确立了我们的金融属性之后,对这方面的要求则更为严格,除自身对风险控制能力的提升、制度的完善外,在抵、质押物的风险评估,用款用途的评估,甚至用款人的评估上,都更加严格。”

在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宝瑞通也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进行投资理财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其背后的风险。对于一些承诺收益率过高的投资理财产品,一定要慎重对待。因为正规的、信用良好的投资理财机构是不可能承诺一个不实际的高额收益率的。而广大投资者如果单单追求收益率,重视对方的信用,忽视背后的风险,很有可能造成血本无归的后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