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女王节,辣妈帮鼓励女性勇敢爱自己

资讯 TOM    2019-03-08 14:36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女人的贡献,“妇女能顶半边天”早已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对女性的赞美与歌颂。作为注册用户过亿且深受女性群体喜爱的母婴垂直头部辣妈帮,在2012提出“3.8女王节”的概念,发展至今,已渗透到广大品牌和女性人群中去。辣妈帮倡导女性追求独立自信的美,成为美好的自己。而在今年,辣妈帮进一步推动“辣妈精神”,联合10家品牌共同发起“3.8辣妈要放假”为主题的关爱女人品牌活动,并通过社交媒体的巨大影响力,呼吁全社会一同倾听女性心声,关爱妈妈群体。

3.8女王节,辣妈帮鼓励女性勇敢爱自己

品牌关爱力1+1>2

辣妈帮以“辣妈要放假”作为触点,联合与女性生活息息相关的网易考拉、首汽约车、新浪保险、随手记、WIFI伴侣、准儿翻译机、当当云阅读、好想你健康食品、only中国、育学园10大品牌,借助3.8女王节的节日氛围,以辣妈愿望清单的海报形式,通过微博、微信、辣妈帮等大型媒体平台进行广泛的声量扩散。一方面,给与女性一个机会敞开心扉表达“想XX不想XX”,鼓励他们勇敢说出自己的心声。另一方面,帮助女性向身边关心自己的人坦露真实感受,达到双方在沟通中彼此理解的目的。通过辣妈帮巧妙地连接品牌与品牌之间的资源,以双方共同的女性受众为基础,差异化的品牌核心理念为互补,创造品牌关爱力“1+1>2”的传播效应,从而实现品牌与受众的“双赢”。截止3月8日上午,“辣妈要放假”话题已达到550万+的曝光量。

3.8女王节,辣妈帮鼓励女性勇敢爱自己

10家品牌参与联动

关爱女人,从“放假”开始

一份公开的研究报告指出,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女性劳动参与率为60%、法国女性的劳动参与率为50%、美国女性的劳动参与率为58%,而中国女性的劳动参与率高达近70%,位列世界首列。除了生儿育女,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中国女性承受了不少的责任和压力。辣妈帮深刻洞悉女性用户,尤其是对于已生育女性,无论是职场家庭两头忙的职场妈妈,还是全身心投入到照顾家庭的全职妈妈,拥有“妈妈”这个身份,就意味着他们的时间、精力、还有爱的分配都需要投入更大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因此,属于自己的时间则被挤压到很少很少,身心疲惫的他们是多么渴望给自己“放假”,重获自由与快乐,这也是辣妈帮发起“辣妈要放假”品牌节庆活动的初衷,号召全社会关心女性,给以女人偶尔渴望“放假”的理解与宽容。

3.8女王节,辣妈帮鼓励女性勇敢爱自己

7年来辣妈帮秉承“辣妈精神”,除了推出深受女性认可的女王节,还举办女王计划、辣妈下午茶、加油准妈妈公益课堂、1.11辣妈节、辣妈星计划等大型女性专属IP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品牌创意与传播力来影响社会,为提升女性的生存状态而承担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美国学者肖恩慈曾说过:“环顾中国女人,她们是最自由、最自强、最独立、最出色、最具有奋斗心、最辛苦的女人,她们比任何国家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更多尊重和掌声。”而辣妈帮认为,逃避社会问题不是解决问题的路径,相反,品牌利用自身影响力,呼吁社会关注女性的需求,能够推进中国社会的进步。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女士表示:“辣妈帮从2012年开始倡导3月8日女王节的概念,就是希望新时代的女性有自己独特的美,有自己独特的追求。我们希望引领她们追求更好的自己、做更好的妈妈,这种辣妈精神,通过几年的推广,深得中国女性认可。看到今年这么多品牌都在推女王节,我们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