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进口的造梦者新风如何完美承袭德国品质?

资讯 TOM    2019-03-08 14:44

德国制造是德国展示给世界的一张名片,是高品质的代名词,严谨勤奋的德国人一丝不苟的对待工作和生活。

德国人不相信人,人总会产生误差,所以在生产环节要动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把人的天然影响降低到最小,把每件事情都分解成机器(或者人像机器一样动作)能简单执行的,所以德国制造具有强烈的风格:

流程化。生产流程化的核心目的就是把生产过程切分成非常细小的片段,每个片段都遵循严格的顺序加工,片段之间用自动化的传动装置连接起来,每个片段简单到不需要人工操作的时候,就被机器取代了。

德国进口的造梦者新风如何完美承袭德国品质?

可测量。1973年德国公司推出的三维测量仪器,精度0.5微米,给精细工业生产带来了革命。德国人希望生产的每个环节都可以精确测量到产品和生产线的各种问题并及时纠正。通过这些测量手段,在生产过程中引入了大量的反馈回路来保证生产的产品品质波动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这是保证产品品质的重要前提。

德国进口的造梦者新风如何完美承袭德国品质?

自动化。自动化就是把人类不擅长做的重复易错的交给机器人。工厂完全是机器自己在生产,而人的作用被形象化为两种:一是做生产规划,下达生产指令;二是给机器打下手帮助保持生产线高效可靠运转。

职业化。德国有完善的职业教育体系。德国的老工程师,没有什么学历,从德国的职业教育学校毕业后就在机械工程师岗位上干了几十年,成为该专业的佼佼者,在工作非常受尊重。

风格强烈的德国制造称霸全球,质量源头在于对细节的把握和精益求精。德国原装进口的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又是如何完美承袭德国品质吗?

德国进口的造梦者新风如何完美承袭德国品质?

首先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用料考究、做工精良完美承袭德国制造风格。

电机采用EBM双风机,EBM风机就是众所周知的鼓式叶轮外转子电机设计以其结构紧凑 和平面式构造而闻名于世,完善的风机系列都 拥有交流和电子整流技术,能够适用于具有恶劣工作介质的应用领域和配有不对称罩极电机 的应用领域 卓越的性能 离心风机的特点是压力升高快,有内转子电机的单吸式切线风机,能够减弱温度和噪音的影响,适应更高的 流通介质的温度。这也使得切线式风机成为废气处理装置的首选。造梦者新风将EBM风机额定功率降至160W,保证5年24小时不间断工作,稳定耐用,降噪环保,50000小时损坏包换。

此外,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外观机身采用95%定制LT钣金,历经41道豪华汽车烤漆工艺,触感细腻,超长使用寿命,保障30年使用寿命。整齐紧凑的排布方式,惊艳而独特,德国工匠走线,精致到每一条线条。

采用德国原装进口DRS双层管道是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承袭德国品质制造有一大特点,内壁含有抗菌银离子涂层,抑制管道内部细菌滋生,双波纹层降低风噪,防火阻燃,使用寿命达50-60年。

德国进口的造梦者新风如何完美承袭德国品质?

造梦者新风系统德国工程采用自动化机械臂,流程化、自动化生产,大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专业人才下达生产规划和生产指令,保证自动化生产机器保持生产线高效可靠运转。

3月18日造梦者新风承办的中德新风论坛将在德国巴符州隆重举行,中德两国专家将就德国品质、德国工业4.0背景下新风系统的物联网之路等方向展开激烈谈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