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好货携手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联袂打造情感新品牌

资讯 TOM    2019-03-08 16:25

近日,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已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开播,由张国立作为特邀“月老”嘉宾,程雷担任主持,与观众开启每周六晚的荧屏之约。

环球好货携手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联袂打造情感新品牌

作为东方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精选会员制电商APP环球好货将以“独家特约品牌”身份参与《中国新相亲》第二季的播出,全面助力节目的线上线下互动,进一步提升环球好货的品牌知名度,创造情感传播“红利”。

聚焦热点话题,传递情感理念

相亲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从观众的收视习惯和心理来分析,以代际交友为主题的相亲节目有望成为2019年的荧幕热点。作为东方卫视代际相亲交友的开创性节目,《中国新相亲》凭借紧凑、风趣的节目内容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经过第一季的不断探索和创新,节目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一个国内精选会员制电商的“黑马”,一个是为备受父母与年轻人关注的真人秀电视节目。这是环球好货正式启动品牌营销战略的开始,同时东方卫视覆盖人群广泛、渗透力强的优势营销平台也将进一步提升环球好货的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东方卫视对节目品质的高标准要求一直受观众认可与青睐,《中国新相亲》以新颖、亲民的形式关注年轻人的婚恋现状,满足年轻人的情感诉求,与环球好货在定位、理念等方面有诸多共通之处。”环球好货联合创始人陈福炜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品牌营销的创新,也是环球好货加速渗透各类消费人群的重要一步。

环球好货携手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联袂打造情感新品牌

精准定位用户,实现品牌互动

作为《中国新相亲》的独家特约品牌,环球好货通过打造前端分享+会员体系,后端整合品牌资源直销供应,平台负责配送和售后服务的体系,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精选会员制电商平台。据了解,着力打造社群概念的环球好货也更加注重品牌营销的创新性和趣味性。在《中国新相亲》第二季中,节目组新增了一个“抢亲”环节,增强了节目的看点。环球好货也将借助节目热点,探索新的消费热点,升级新的营销方式,通过品牌互动、剧情植入等组合玩法,提升品牌互动,实现品牌营销的传播效果最大化。

环球好货携手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联袂打造情感新品牌

“此次合作,也是一次突破式的尝试,我们愿意充分发挥东方卫视优质综艺节目的优势,和优质电商平台强强联手,共同探索品牌营销的创新之路。”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此次独家特约播出第二季《中国新相亲》节目,环球好货也将整合各方资源,从品牌、产品、营销、渠道、消费者等层面,全方位多维度促进双方品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未来,环球好货还将携手东方卫视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就内容和营销等方面进行多维联动的宣传推广,共同打造引领行业前端的营销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品牌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