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护环境的信念让他捡垃圾坚持了10年之久

资讯 男人窝 2019-04-05 14:20

大街上经常能看到很多老人在翻垃圾桶捡垃圾,但大部分是为了找到自己需要的拿去卖,但陈玲波老先生是例外。他不希望看到自己所生存的家园被垃圾掩盖,他坚持10年捡垃圾只为了保护环境,保护环境的信念让他10年不曾间断的捡垃圾。

保护环境的信念让他捡垃圾坚持了10年之久

新闻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然而乱丢垃圾的习惯还是随处可见。如果你周围的人都是在乱丢垃圾,久而久之,你也会乱丢了。同样如果你保护环境,身边的人也会收影响一起保护环境。陈玲波说。“我捡垃圾的目的是为了美丽中国,是为了捡给那些乱丢垃圾的行人和开车的人看,有一次一个女的一路开车一路往车窗外吐甘蔗渣,下车了还吐,我就跟在她后面捡,她看到我,很不好意思还给我敬礼,”是的,他坚持10年捡垃圾只为了影响身边的人一起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的信念让他捡垃圾坚持了10年之久

新闻

收破烂捡垃圾的人都会骑着一辆三轮车,陈玲波也是这样,他把三轮车的车厢分成前后两部分,一边是可以用来卖钱的像纸皮这样的垃圾,一边是不可以卖钱的,就像食物这类的。街上大多数捡垃圾的人会把箱子或者是垃圾桶翻得到处都是,他们把可以卖钱的拿走,不可以卖钱的就丢一边,导致每次垃圾桶那边都是一堆乱七八糟的。陈玲波说他每次是把两类垃圾分开,把可以卖钱的给他们,不可以卖钱的自己拉走,顺便告诉他们记得将垃圾分类,久而久之,其他人也会垃圾分类了,也就传替了保护环境的信念了。

保护环境的信念让他捡垃圾坚持了10年之久

新闻

陈玲波老先生接受采访也是为了告诉大家,他坚持10年捡垃圾是为了让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希望大家都能有这个意识,从而建设美丽中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