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亦庄为创新“官宣”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4-26 08: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北京亦庄服务创新再升级。4月25日,以“选择北京 亦庄机遇”为主题的北京亦庄创新发布启动式暨第一次发布会举行,这标志着北京亦庄为企业创新成果等信息提供的“官宣”平台正式启用。

“开发区一直以来都将服务企业、服务创新作为自己的核心使命”,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开发区,不仅有肩负国家重要战略的高精尖企业,也有蕴含着蓬勃创新活力的中小型企业,怎么既让创新“发生”,也让创新“发声”?开发区聚焦科技创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自身成为伟大企业的诞生之地、培育之地,搭建了旨在鼓励创新、宣传创新、服务创新的平台,即北京亦庄创新发布平台。

此后每月定期举行的发布会,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布的方式,围绕开发区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果,通过新闻媒体等渠道,常态化进行政府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企业创新成果和活动信息发布的相关工作。作为企业的创新发布平台,将为充满活力的中小创新企业搭建一个向媒体、向公众、向全球行业伙伴宣传自己的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需求的平台,让这些创新的幼苗在这里能够得到关注、得到支持、得到资源、得到服务。作为政策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将在这里发布和解读服务企业的最新政策和权威的公共服务信息,让企业能够及时、全面地了解到政府能提供的一切服务。同时,北京亦庄创新发布还承担着“迎新仪式”功能,从创新企业入区的第一刻起,就把开发区系统的“服务包”、服务机构的联络卡送到他们手中。北京亦庄创新发布还是广大媒体和社会各界集中了解开发区创新发展的窗口,亦庄制造、亦庄创造、亦庄效率、亦庄经验的最新成果将在这里被集中展示。

通过北京亦庄创新发布,开发区将定期发布三个清单:一是城市创新合作清单,邀请企业、研究机构及其他创新主体共同参与到亦庄新城智慧城市、绿色城市、宜居城市、人文城市建设中来。二是企业创新发展清单,将企业创新成果转化、技术合作、项目对接等方面的需求进行集中发布,帮助企业找到合作伙伴。三是成长目标投资清单,将企业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优质项目进行展示,争取资本市场的了解和青睐。

“开发区当前正处于‘保持态势、创新优势、转型升级、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吸引和鼓励创新型经济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将创新型中小企业打造成为北京亦庄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只有以更加开放创新的姿态去做优服务,才能赢得赶超发展的主动权。”开发区工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