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筑航天梦,蛋壳公寓首次推出“太空DK计划”品牌活动

资讯 TOM    2019-04-22 11:10

4月24日被列为“中国航天日”,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的伟大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而设立的纪念日。自2016年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在第四个“中国航天日”来临之际,蛋壳公寓隆重推出航天主题大型品牌活动“太空DK计划”,让更多业主和租客了解航空航天知识,激发探索创新热情,并切身体验住蛋壳“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的品牌理念。

共筑航天梦,蛋壳公寓首次推出“太空DK计划”品牌活动

“太空DK计划”译为“蛋壳公民太空打卡计划”, 4月20日,蛋壳公寓邀请了业主家庭及租客,一同乘车前往位于廊坊市的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通过太空传说、星球碰撞、太空搜索等多个航空主题互动游戏和高科技航空项目体验,来探索宇宙的奥秘,感受太空的魅力,了解中国航天事业的巨大进步和优秀成果,达成“打卡太空”的成就!

共筑航天梦,蛋壳公寓首次推出“太空DK计划”品牌活动

 

共筑航天梦,蛋壳公寓首次推出“太空DK计划”品牌活动

据了解,蛋壳公寓首次推出航天主题活动,不仅为纪念“中国航天日”,普及航空航天知识,更是面向年轻租客,传播正能量,弘扬航天人自主创新、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同时丰富生活体验,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租房文化,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城市归属感,体现出蛋壳公寓以租赁业务汇集资源,再反向为租客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此前蛋壳公寓举办过的“地球一小时不插电音乐节”、“心动de信号”家庭式相亲、“HOME趴节 蛋壳造”等主题活动,已形成自有“品牌活动IP”,深受年轻租客喜爱。

共筑航天梦,蛋壳公寓首次推出“太空DK计划”品牌活动

此外,正值毕业季,蛋壳公寓推出了“椋(liang)鸟计划”第四季,助力初入社会的学子安居乐业,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送出上亿元租房补贴。凡参与“椋(liang)鸟计划”的本年度应届毕业生,在蛋壳公寓租房,将享受租房最高返现800元的特大优惠和赠送50元保洁券。装修环保、拎包入住、全套家电、极速wifi、管家服务等等,让年轻人简单轻松安心入住。

除特色品牌活动外,蛋壳公寓基于互联网技术推出的线上租房系统,也在赋能着传统租赁行业,真正实现供需的高效匹配,让租房变得更简单。注重探索和构建深度服务体系,打造服务接入平台,重构产业链价值,真正升级租房生活方式,让租房变得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