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的童话世界——贝逗儿童主题乐园!

资讯 TOM    2019-04-22 15:00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可能生活中的全部就是“玩”!孩子们可以在玩乐中逐渐熟悉这个世界,探索这个世界,并且掌握一些基本能力,对于家长来说,孩子在玩的时候安全问题就成了首要之事。可是哪里会有一个孩子既可以玩的开心,家长又对孩子安全问题放心的地方呢?

孩子的童话世界——贝逗儿童主题乐园!

不用担心,贝逗儿童主题乐园来天津了,这里有孩子们最喜爱的城堡,淘气堡!贝逗乐园淘气堡采用软性材料布置,具有随意性、无动力、互动性和安全性的特点,让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随意畅玩。

孩子的童话世界——贝逗儿童主题乐园!

孩子们在城堡中玩累了怎么办?So easy,贝逗乐园中拥有新奇独特的国内外知名绘本供孩子们赏析,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翻阅美育绘本,给孩子讲解绘本中的故事,来一场愉快的绘本SPA!

孩子的童话世界——贝逗儿童主题乐园!

在贝逗中,孩子可以任意的堆放积木、DIY各种小发明,以及随意的在3D造型上进行“涂鸦”,充分发挥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解放孩子天性,快乐地开发孩子们无穷的潜力!

最新型号的贝逗汽车驶过来啦,最真实的汽车小镇驾驶场景,让孩子真实的体验驾驶汽车的动感,引导孩子学习交通规则,让您的孩子在玩耍中轻松学习知识。

孩子的童话世界——贝逗儿童主题乐园!

贝逗儿童主题乐园的沙池,满足了孩子们在海边堆玩沙子的愿望,而且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玩沙后小手和脸蛋变得脏兮兮了,孩子们可以在沙池区解放天性,与伙伴们一起摆造型、堆城堡,充分发挥想象力,只有孩子们想不到的,没有孩子们做不到的!

更有身临其境的VR畅游馆,让孩子足不出户的领略到世界的多姿多彩,尽情的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

贝逗,放肆玩,快乐学,轻松开发孩子潜能,家长们,快带着孩子一起加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