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ri携手南京审计大学等共建时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资讯 TOM    2019-04-11 11:02

4月9日,Esri携手南京审计大学、南京云商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齐心协力、集成合力、共同发展”的理念下,成立“时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旨在共同打造审计领域的成功典范。南京审计大学科研部部长汪自成教授、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钱刚教授、李保珍教授,Esri中国何宁总裁、张乾乾副总裁,云商天下钱卫民总经理、孙庆福副总经理等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Esri携手南京审计大学等共建时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在本次合作中,南京审计大学将发挥审计专业的独特优势,Esri将发挥GIS平台软件技术在中国的领先优势,云商天下将发挥商务及市场优势,三方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利用当前最新技术、最新思路、最新理念,大力推进自然资源资产、经济责任、国土、五水共治、农业二区、水源保护区、矿区开采等各类专项审计,为营造审计大数据在中国的成功典范而共同努力。

Esri携手南京审计大学等共建时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南京审计大学是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高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因审而立、为审而存、依审而兴、靠审而强。学校始建于1983年,是教育部、财政部、审计署和江苏省“三部一省”共建高校。Esri中国是技术最领先的GIS公司,Esri中国公司在中国有7个分支机构,其ArcGIS产品是GIS领域的新技术引领者,在中央部委、全国各省级单位、全国各城市、全国各行业单位拥有占比最大的用户群体,积累了各个行业丰富的成功案例,也能将中国各个行业先进经验和案例引入审计领域。云商天下是国内专注于企业级大数据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业内领先的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应用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Esri携手南京审计大学等共建时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基于本次合作,今后三方将共同举办各种审计时空大数据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学术讨论会、新技术推广会等,共同将科研成果推向市场,为各级政府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