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见未来”2019知识盛典将开幕,咪咕倾情打造思想盛宴

资讯 TOM    2019-04-11 12:02

助力全民阅读,推动产业发展,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已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全民阅读盛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第23个世界读书日,2019年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将于4月12日-14日在杭州西湖区文体中心举办。除此之外,由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冠名的2019中国数字阅读技术与发展博览会届时也将以全新面貌免费对社会大众开放。

据悉,与往年大会相比,除了延续相关奖项颁发、大咖高峰论坛、公益趣跑等重点环节之外,本届还增添了以“阅见未来”为主题,由央视易橙冠名,科大讯飞、海悦城战略合作的咪咕知识盛典。

作为数字阅读大会举办期间的主题演讲晚会,咪咕知识盛典旨在回顾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发现和总结困扰我们生活的各种焦点,通过各领域嘉宾的专业演讲和深入剖析,探讨未来社会的变革去向,从而发挥数字阅读的主流价值优势,用思想的力量改变未来。

在此次盛典上,互联网教父凯文·凯利将再次“预言”互联网行业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凯文·凯利是著名畅销书作家、科技思想家,在其作品《失控》《必然》等书中,凯文·凯利曾多次谈论自己眼中的“未来”,而他在二十多年前对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诸多“预测”,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

除此之外,青年作家蒋方舟将以“人工智能与爱”为题,分析在AI热当下,人该如何守卫自己的创造性财富;著名军事理论专家张召忠将围绕“我们走在十字路口”进行主题演讲,继续以犀利且独树一帜的观点解读中国特色的科技发展之路;樊登读书会发起人樊登将直击“知识焦虑”的痛点,带来有效求知的学习技能。在现场,他们将预测世界变革过程中将面临的挑战与阵痛,并从激烈的变革中探寻面对挑战的方法,为观众打造看点爆棚的“知识狂欢场”。

“阅见未来”2019知识盛典将开幕,咪咕倾情打造思想盛宴

据悉,此次盛典盛典除了能与名家面对面,近距离接收思想干货,还将呈现一场科技与人文交融的思想盛宴。据悉,此次咪咕知识盛典将携手专业的舞美团队,以简约深邃的布局,极具科技感的暗场灯光,突破时空的界限,制造顶级的思考氛围,为观众呈现一台全感官体验的创新式晚会。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数字阅读已经成为了一种重要的阅读方式。在此背景下,我们更应该去发现未来,阅读未来,静下心,倾听一场以“阅读”和“未来”为主题的演讲,做一次文化思想领域的沉淀。

4月13日,这场以未来名义举行的演讲盛典将准时开启,登录咪咕阅读预约活动直播直击精彩现场,更有大咖书籍免费领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