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当季水果推荐——海南金钻凤梨

资讯 TOM    2019-04-11 14:12

算一算这个季节,海南道路两旁应该是一望无垠的凤梨田,果农们正在开心的收割着属于自己的凤梨,负有盛名的海南金钻凤梨在这里已经生长了百年之久。

邮乐当季水果推荐——海南金钻凤梨

自然成熟,孕育香甜滋味,历经18个月的风霜自然沐浴,集日月精华而成,漫长的生长期使海南金钻凤梨能自然退酸,更为香甜。不同于菠萝,海南金钻凤梨叶子较平滑,没有锯齿,果皮薄果眼浅,易去皮刺,无需盐水浸泡,果肉即开即食,鼻子凑近闻一闻金钻凤梨,会有一股浓郁的特殊香味。

邮乐当季水果推荐——海南金钻凤梨

金钻凤梨的切法相对菠萝来说就简单多了,切头去尾,一分为二,再对半切开,然后去掉凤梨的表皮,切成小块装盘即可食用,金黄色的果肉,散发出浓郁的清香。为了保证凤梨的新鲜,每一颗都由果农人工新鲜采摘。

邮乐当季水果推荐——海南金钻凤梨

链接:http://np.ule.com/item/3698320-0-1.html?adid=med_tom_jzfl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