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脊睡眠更健康,迪舒亚打造科学护脊床垫

资讯 TOM    2019-04-11 14:22

“明明很早就睡了,还是感觉睡不够,醒来腰酸背痛,真不知是咋回事?”

“为什么我在扭动颈、腰椎时,总有‘咔咔’的声音?”

“总觉得头很重怎么办?总要按摩按摩脖颈才舒服一点。”

……

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都遇到过以上类似的问题,出现“腰酸背痛脖子僵”的状况,给工作和生活都带来麻烦,而造成这其中的原因与人体脊椎有很大关系。据资料显示,我国脊椎疾病的发病率在逐年增高,97%的中老年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脊椎疾病,近年来更是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保护脊椎刻不容缓。

护脊睡眠更健康,迪舒亚打造科学护脊床垫

引发脊椎疾病的原因有很多,睡眠是其中的关键因素。睡眠国际脊椎神经科学会专家 Donald E. Hendrickson曾指出,睡眠是影响脊椎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正确的睡姿、合适的床垫和良好的睡前习惯则是获得健康睡眠的三大关键指标。由此可见,选择一款好的床垫,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势是保护脊椎的必要条件。

在全球床垫领域,提到保护脊椎的床垫,专注护脊睡眠领域多年,匠心打造科学护脊床垫的美国迪舒亚是大家都会提到的。一直以来,迪舒亚只在它擅长的专业领域发挥特长,提倡护脊睡眠,并推出了护脊系列睡眠产品,从床垫的结构设计、材料、功能等多方面,都能体现它深度护脊的睡眠理念,给消费者带来在睡眠中呵护脊椎的健康体验。

护脊睡眠更健康,迪舒亚打造科学护脊床垫

迪舒亚专业研发团队根据欧美最新睡眠科研成果,专为达到健康睡眠效果而设计的护脊系列床垫,是根据人体的头、肩、背、腰、臀、大腿、膝盖、小腿、脚等不同特征,运用不同性能参数的独立袋弹簧,以及美国领先的制作工艺等,使之完全适应人体自然曲线、密切无间承托。无论是侧卧、仰卧还是平躺任何睡眠姿势,床垫都可根据人体压力调节承托,提供灵活、软硬度适中的承托力,让脊椎保持自然生理弯曲,使得脊椎周围的肌肉压力得到释放,达到深度护脊效果。

除了精准支撑人体之外,在床垫的舒适性方面,迪舒亚床垫表层采用进口提花面料与透气柔软云层垫缝纫在一起的复合体设计,让床垫能很好地填补细微支撑部分,实现床垫与人体真正吻合。用料考究,迪舒亚床垫所用的布料、海绵、乳胶等天然材质都经过精心挑选,符合我国绿色环保的安全健康标准,是人们放心使用的护脊床垫。

护脊睡眠更健康,迪舒亚打造科学护脊床垫

为什么说护脊睡眠更健康, 俗话说:“百病皆由脊柱生”,如果平时不注重脊椎的保护,容易出现颈椎病、斜肩、驼背、背痛、腰痛、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等病症。迪舒亚专注护脊床垫,被称为业内的“专家之选”,也广受消费者喜爱,收获了超高口碑。其床垫能给予睡眠者以完美的承托和舒适感,对改善脊椎状态和修复身体疲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每个家庭都需要床垫,既然要买,和不选专业能保护脊椎的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