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国际西安分公司学子获芝加哥大学计算机博士全奖录取

资讯 TOM    2019-04-11 15:29

藤门国际教育西安分公司学子J同学近日获得到芝加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录取,并拿到6年全额奖学金,被世界顶级名校录取并获得全额奖学金实属不易,这是整个藤门西安的服务团队们和J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

藤门国际西安分公司学子获芝加哥大学计算机博士全奖录取

J同学芝加哥大学offer

决定去读美国读PhD 之前,J同学已经工作一年了。工作期间,曾受邀参加中山大学的IT女性大会,在大会上J同学认识到了很多优秀的女性导师,这让J同学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知识的力量,再加上工作中接触到的同事都十分优秀,J同学萌生了提升自己,去读一个PhD的想法。

2018年8月份J同学来到藤门西安,9月份开始准备GRE考试,还有托福考试,最终J同学拿到了GRE320+,托福109的好成绩。

因为是跨专业申请的PhD,即使J同学有一些相关的学科基础,跨专业去申请CS专业难度系数还是非常大,更遑论她要申请的都是美国排名极其靠前的名校。不管是对于负责留学申请的老师,还是J同学自己,这都是一项很大的挑战。

J同学也提到:“因为自己还在全职工作,要准备GRE考试,要准备托福考试,自己相关的科研经历也不是很丰富,当时压力真的非常大。”藤门的老师一直在鼓励她,帮她解决问题。

“留学申请并不仅仅是一个结果,而是自己在这个申请团队中的成长,藤门给予我的不仅是申请方面极度专业的建议,还有在自己情绪快要崩溃的时候,始终如一的陪伴、支持和鼓励。”J同学回忆到,藤门的服务方式让她明白留学申请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过程,而应该是一个团队在为一个目标去共同努力。

对于能够跨专业成功申请到Top3的名校,J同学表示自己的言语真的没有办法表达自己的感谢,藤门西安的文书老师在去医院之前还在帮她修改文书的内容。在选校方面团队也能从专业的角度给出非常好的选校建议。在她看来藤门西安分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已经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

J同学说:“我很喜欢藤门,喜欢这样专业负责的团队。”

藤门国际西安分公司学子获芝加哥大学计算机博士全奖录取

J同学为藤门西安分公司送来锦旗

J同学提到锦旗上面有写到“良师诤友”,“良师”指的是藤门的几位老师在她的申请过程中真的给与了她很多的鼓励帮助,“诤友”则更多的是老师在她的一些想法有失偏颇的时候,也愿意正确的给出批评指导。整个申请过程中,藤门西安的几位老师就是她的“良师诤友”。

对于未来的求学生涯,J同学希望自己是一个讲求责任感的人,一个很好的学生、朋友。还希望自己能够开开心心的保持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平衡,也希望自己在未来的职业上有所突破,自己会一直坚持多学习、多尝试、多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