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霸气!金蝶车商悦斩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信得过软件双料奖项

资讯 TOM    2019-04-11 17:25

3月21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汽车维修行业信得过软件评介”活动颁奖晚宴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位汽车后市场行业大咖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霸气!金蝶车商悦斩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信得过软件双料奖项

本次软件评介活动,旨在为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征集、推荐一批优秀的软件管理系统,加快汽车维修行业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管理技术水平。金蝶车商悦旗下产品车商云快修云凭借技术创新和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在材料评审、网络投票及现场路演等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信得过软件-4S店及经销商集团管理类信得过软件-维修连锁管理类两项重量级大奖。

荣耀的背后,是车商悦对汽车行业的深度研究和持续探索。在汽车消费市场增速逐渐放缓,电商和新零售等汽车新势力不断崛起的今天,传统的4S店及后市场服务门店面临巨大挑战。

金蝶车商悦围绕汽车经销及服务企业的痛点与需求,应用SaaS、移动应用、大数据、信息化等技术,针对性地提出覆盖全业务流程的SaaS解决方案,全面提升运营效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为汽车门店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定的推动力量。

面向小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及4s单店,车商悦推出轻量级的车商云解决方案覆盖整车采购、销售管理、售后服务、二手车、会员服务等全业务流程,帮助汽车经销商每个部门更有效地管理业务运营流程,提升企业整体效率。

霸气!金蝶车商悦斩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信得过软件双料奖项

面向汽车服务连锁集团及单店,车商悦推出快修云解决方案,以微信CRM+数字化门店管理+供应链及财务的全新模式,全面提升汽车服务市场的服务效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

霸气!金蝶车商悦斩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信得过软件双料奖项

在技术方面,金蝶车商悦也在不断追求SaaS服务上的创新和突破。2018年,车商悦成功上线行业经营分析、提出全新业财税一体化方案等,并成功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这是对车商悦技术创新能力和高端技术开发能力的认证。此外,车商悦还多次获得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颁发的“互联网+”实践先锋奖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颁发的“创新企业奖”“深圳好产品奖“等奖项,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

霸气!金蝶车商悦斩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信得过软件双料奖项

正是由于车商悦在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方面的持续努力,车商悦目前已成功携手4000+汽车经销及服务企业完成信息化转型升级,覆盖了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中47%的企业,中升集团、山东远通、国机汽车等90余家汽车经销商集团都在使用车商悦。

此次获奖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协会及行业对车商悦助力汽车行业信息化建设所作贡献的肯定,也将激励我们继续肩负行业责任,砥砺前行。未来车商悦将继续专注于汽车市场,潜心深耕与沉淀,助力汽车经销及服务企业加速向信息化转型,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