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考生需更理性选择

资讯 TOM    2019-04-23 10:45

4月21日,一场关于中考志愿填报的大型家长会在深圳市圣廷苑酒店盛大召开。思考乐教育大咖级教师坐镇现场,为学生、家长分享2019深圳中考志愿政策、解读分析深圳多所高中学校以及英语人机听说考前应试揭秘等干货内容,从多个维度,指导学生家长制定中考志愿填报策略。

2019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考生需更理性选择

正在崛起的南方教育力量

思考乐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启远校长莅临大会现场,从宏观的华南教育市场现状出发,描绘了思考乐的梦想蓝图。

2019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考生需更理性选择

以历年经营数据为例,思考乐教育团队不断发展壮大,用于教学研发的投入逐年增长。同时,思考乐教育发展至今始终坚守“博学精教,成就学生”的教育理念,在为学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学习辅导外,创新“双核”教育体系,强调以优师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完善孩子的个性发展,帮助孩子培养24项优秀品格。

内外兼修,思考乐教育已然成为一股新兴教育力量,在华南地区稳步崛起。

2019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考生需更理性选择

2019深圳中考政策解读及填报策略

会上,思考乐教育总经理齐明智老师依据2019年深圳中考*政策,围绕志愿填报的三大关键词——平行志愿、填报原则及指标生,为学生家长进行深度分析解读。

2019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考生需更理性选择

2019深圳市继续实行考前网上填报志愿,同时,参加指标生分配的优质高中增加至47所,意味着更多考生有望在中考志愿填报中冲刺理想高中。在“平行志愿”和“指标生”的填报规则下,要求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志愿时需更加理性。有多年毕业班教学经验的齐明智老师,为学生家长们总结以下三点建议:

一、知己:考生需通过考试分数、年级排名,了解自身实力,对自己中考表现做出预估;

二、知彼:需从多方衡量志愿填报的高中学校,重点了解其报考条件,权衡选择;

三、分梯度填报:前两档可“冲高”填报*心仪学校,中间档需“合理”填报匹配考生实力的学校,*后需填报“保底”学校。做到客观决策,理性填报。

2019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考生需更理性选择

深圳高中知多少?

齐明智老师在指导中考志愿填报时,强调了“知彼”的重要性,即提前了解报考高中情况,对考生的志愿选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思考乐教育高中部片区校长邹先锋老师,为本次家长会准备了深圳市多所高中学校资料,帮助家长学生直观、系统地了解各学校特点。邹老师建议道:考生需结合自身学习特点,理性做出更匹配的选择。同时,家长不应该过多考虑高中学校的品牌名声,应当客观分析,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将更有利于成长。

2019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考生需更理性选择

除了本次邹老师整合的学校资料,思考乐教育还推出了一款“高中学校预测”小程序,学生在扫码进入后,小程序即可根据学生填写的信息,结合大数据,马上为学生预测出可能考入的高中学校,操作简单,生动直观。助力考生“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中考英语“人机对话”听说考试应试指导

在英语考试中,“听说”版块往往是众多考生的丢分项。随着分数占比的提升,“人机对话”听说考试成了考生们必须攻克的难题。

思考乐教育妙维英语创始人赵敏老师,从听说考试的考察点出发,结合考生常见的难题和历年真题,对知识点进行逐一分析击破。除了对重难点的讲解外,赵老师还强调的几点容易被考生忽略的细节,如考前的设备调试、有效录音时间及录音时出错的应对措施等。指导考生做到充分备战,从容应战!

2019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考生需更理性选择

在当今许多家庭中,孩子的每次重要考试几乎是“全家总动员”,在本次家长会中,各位大咖讲师在分享干货之际,也建议家长学生在关注分数的同时,保持奋斗的精神、积极的心态、坚定信心信念对孩子的长远成长来说更加重要。*后,思考乐教育希望各位考生:相信自己,中考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