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100寻觅“非住宅”楼市新赛道

资讯 TOM    2019-04-23 10:59

自2014年港股上市以来,阳光100一直寻求业务板块的调整,不断探索转型方向。而从最初的“街区综合体”概念开始,非住宅领域便一直是阳光100的探索重点。

截止2018年,阳光100也已形成喜马拉雅服务式公寓、街区综合体及阿尔勒复合型社区三大主力产品构成的产品体系,并在2018年表现亮眼。三类产品均为短期销售与长期经营相结合的产品,用长期经营带来的服务质量改善来提升短期销售价格,用短期销售价格来支撑部分物业持有及初期的运营支出。

根据2018年,阳光100实现全年合同销售额人民币120.96亿元,同比增长约14.0%。其中喜马拉雅产品总体实现合约销售人民币17亿元,在各城市项目均价达人民币2.3万元,同比增长17.3%。而阿尔勒小镇系列项则目凭借成熟的街区运营经验和优质品牌口碑,销量不断提升。2018年度,无锡阳光100阿尔勒多次销售开盘即罄,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28.12亿元,同比增长近两倍;温州阳光100阿尔勒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17.2亿元,同比增长88.0%;清远阳光100阿尔勒、重庆阳光100阿尔勒等亦有不错的销售表现。街区综合体项目也进入大规模开业或扩大经营阶段,租金收入开始快速上涨。

三大主力产品的成长也让阳光100更为坚定对“非住宅”市场的探索。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此前曾表示,阳光100正由开发商向运营商转型,商业模式由开发利润向服务升值转变,传统住宅市场的竞争已白热化,而非住宅市场则尚未形成品牌垄断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未来阳光100主动转换赛道,坚定转型方向,并将致力于提升三大主力产品在总体业务中的占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