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资讯 TOM    2019-04-12 10:38

进入四月以来,天气越来越暖,人们出游和锻炼的欲望也越来越强,尤其小长假之后,“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似乎从未失效,大家努力运动减肥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这次不用担心,央视《综艺盛典》的嘉宾导师——来自Wake瑜伽的赵彤老师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瑜伽的世界。

很多喜欢瑜伽的朋友平时并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传统瑜伽场馆练习,于是更倾向于选择瑜伽类线上APP进行辅助练习,Wake瑜伽作为瑜伽行业线上产品领军品牌, 一直有广泛的影响力,帮助几千万用户解决了随时随地练习瑜伽的难题。关于练习瑜伽路上遇到的问题,口令体式有疑惑的地方,Wake瑜伽的赵彤老师每天下午15点30分都会准时在Wake APP上面为大家进行直播答疑。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左:央视主持人张蕾;右:Wake瑜伽老师赵彤)

这次Wake瑜伽名师赵彤受邀参加央视《综艺盛典》节目录制,节目中邀请明星一起练习瑜伽,为全民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理念。为了回应粉丝们的热情,Wake推出了“和赵彤老师一起练瑜伽”的瑜伽体式挑战活动,挑战体式为节目中赵彤老师带领几位明星一起练习的体式。能够参与喜爱的明星同款瑜伽体式挑战活动,对广大粉丝来说,不仅仅是通过瑜伽来改善身体状况,更多是表达对明星和瑜伽老师的喜爱。

六个体式分别为:1、侧板式,功效:增强上肢及核心力量,促进身体血液循环。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2、树式,功效:增强腿部及躯干力量,提升平衡感,培养专注力。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3、战士二式,功效:强健大腿内收肌群,灵活髋关节,滋养生殖系统。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4、侧角捆绑式,功效:加强脚踝、大腿与核心肌群,伸展髋部,改善驼背。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5、康迪亚二式,功效:增强腹部和脊椎,增加手臂及手腕力量。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6、鹤禅式,功效:强化核心及上肢力量,增强平衡感。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六个体式看起来并不是很难,但是要达到标准,还需要认真跟随瑜伽老师学习。这次活动时间为4月11日——4月17日,为期一周的挑战活动,Wake设置了一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298元的CHUN女性衣物洗护用品,二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198元的Wake月卡,六种体式可以任挑一种进行挑战,赵彤老师将在参与用户里评选10名体式最标准的用户获得奖品。

春暖花开季 Wake瑜伽名师带你向阳

除了明星同款体式挑战活动之外,Wake还推出了终身VIP升级活动。原价1298元的超级VIP课程,限时限量998元,而且只需开通Wake终身VIP,每天上线习练时长≥20分钟,一年(365天内)累积打卡天数≥300天,完成以上模板,将自动开启下一年VIP权益。坚持每年完成习练目标,即可终身免费习练!

Wake终身VIP专享四大特权:特权一、2000+精品瑜伽干货课程终身免费学;特权二、每周三更新课程,365天每天练新课;特权三、免费定制私教学习计划,健康管理精准化;特权四、瑜伽老师1V1终身陪伴学习,随时清扫习练障碍。

现代社会中,物质条件越来越好,人们摄入的营养也越来越丰富,难免很多人会营养过剩导致肥胖和相关疾病。而保持身体健康需要饮食和运动相结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瑜伽品牌,Wake一直致力于传播“瑜伽改变生活”的理念,携瑜伽名师研究专业瑜伽课程,希望以瑜伽运动的方式,来帮助更多现代女性获得理想的健康体态和打造完美身材,这次推出的终身VIP和体式挑战活动,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到瑜伽运动中来。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打造理想身材,一起改变,从Wake瑜伽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