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玩的古镇在哪里?由你来评选!

资讯 TOM    2019-04-12 14:57

要通过全面塑造发展环境提升城市软实力,积极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高标准打造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通过塑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提升城市文化沟通能力和全球传播能力。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成都 “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建设,由成都市总工会从去年底开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其打造的“职工普惠网络服务平台”为载体,在全市数百万职工中启动了“成都职工百最评选”。继2019年2月第一期“成都职工评选-最具成都代表性的美食”投票活动的圆满成功,“成都职工百最评选”第二期“成都职工最喜爱的古镇”评选将于2019年4月开再次火热来袭。

经过为期一周的榜单甄选,由上万名职工提名的最喜爱的古镇20强榜单出炉,接下来将进入正式的榜单PK阶段,这里面有没有你最喜爱游玩的古镇?印象最深刻的古镇?环境最好的古镇?最适宜家庭出游的古镇呢?你最喜爱的古镇在这里等你来投下有力的一票。

本次评选,以成都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职工”为载体进行投票评选,活动已于4月11日正式启动。通过为期半月的线上投票,将最终评选出“成都职工最喜爱的古镇游览胜地”10强,同时将向职工评选第一名的古镇授予“成都职工最喜欢的古镇游览胜地”标牌。

按照活动介绍参与投票,就将有机会获得万元加油卡、现金红包等丰富大奖。

除了这些,只要你邀请你的亲朋同事好友来为你所投选的美食加油,你就有机会成为“百最盟主”,不仅有机会一起瓜分最高万元现金奖励,还能参与活动代言,在城市中心巨幅海报上展现你的风采,我们等着你来哦!!!!

“职工百最”评选活动是成都职工普惠网络服务平台依托于成都市总工会百万会员和强大的政府公信力而展开的评选活动。活动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教、养、医”等各个维度全面征集最直接的声音。

1.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