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电器购物节花样多,升级县镇家电购物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4-12 17:18

近年来的县镇家电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小镇青年逐渐成为了县镇家电购买人群的主力军,为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苏宁启动一年一度的苏宁418万店潮新季大促活动。

4月12日,“苏宁电器购物节”活动率先启动,推出超多适合年轻人的潮玩新品,除了强势推出“千镇万乡”以旧换新计划外,在县镇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也为年轻消费者推出更多年轻化、性价比高的家电产品专属活动。

苏宁电器购物节花样多,升级县镇家电购物新体验

(图:县镇苏宁门店现场)

412超级团购现场火爆,“苏宁电器购物节”关注高

4月12日—14日,县镇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以“超级团购”为主题的千店团购活动。据了解,在活动期间2400多家直营店会举办全品类的家电团购活动,无论是生活小家电、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还是空调、电视等产品,都会在苏宁易购直营店参与“团购优惠”及“爆品秒杀”活动。

除此以外,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电视产品可以享受大屏免费安装福利,凡是在苏宁易购直营店购买指定65吋以上型号的电视,可以享受售后免费安装服务。同时,店里还为大家提供免费烘干衣物的福利,更有心意券免费送活动等着县镇消费者们。

苏宁电器购物节花样多,升级县镇家电购物新体验

(图:县镇苏宁少儿风筝DIY活动)

县镇苏宁会员踏青活动受关注,植树、风筝DIY项目乐趣多

春季到了,苏宁为会员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户外项目,最受欢迎的当属植树和风筝DIY活动。植树活动当天,县镇苏宁邀请会员朋友们一起参与植树活动,大家为美化环境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参与植树的会员朋友说“能够参与有意义的植树活动,我们都觉得很高兴。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许多,也从中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感。以后苏宁开展的公益活动,我都会尽力参加的。”

与此同时,风筝DIY成了小朋友春季酷爱的活动之一,在秦皇岛抚宁直营店里,为小朋友开展了一场专属的“风筝彩绘”活动,不仅能加强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能让家长享受难得亲子时间,放着自己手工绘制的风筝对小朋友来说也变得更加有意义!家长朋友表示:“小朋友回家后都对自己做的风筝爱不释手,可喜欢了呢”!

苏宁电器购物节花样多,升级县镇家电购物新体验

(图:苏宁植树活动合影)

有折扣还有趣味,越来越多的县镇市场消费者愿意参与苏宁组织的活动。相信本次苏宁易购“电器购物节”,县镇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会为县镇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家电购物活动方案、更高品质的家电产品以及更暖心的购物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