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易购旗下双品牌蝉联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

资讯 TOM    2019-04-01 17:18

2019年3月29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联合Google正式发布《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中国跨境电商出口龙头企业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快时尚品牌ZAFUL、自营综合电商平台Gearbest分别以第23名、24名双双上榜,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

环球易购旗下双品牌蝉联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

今年的榜单在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七个市场对品牌的品牌力进行排名,这些品牌来自于中国品牌在海外较为活跃的12个类别,包括消费电子、家电、汽车、智能设备、游戏、电子商务、线上快时尚等,这些品牌在有意义(Meaningful,以契合消费者诉求的方式满足其功能和情感需求)、差异化(Different,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并引领潮流)和突出性(Salient,在购买时迅速浮现在消费者脑海中)三个方面均有卓越表现。

报告整合WPP旗下品牌资产研究数据库BrandZ分析技术以及Google的专业能力,对全球重点市场消费者关于中国品牌的认知度、兴趣和需求进行调研,报告结果体现了中国品牌在海外重点市场的消费者认可度。

环球易购作为中国跨境电商出口龙头企业,通过打造零售、仓储、供应链、支付环节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综合生态,为中国品牌开辟了直接面对海外客户的新通路。目前公司自营网站注册用户数超1.2亿,全球市场覆盖逾200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上榜,快时尚品牌ZAFUL排名相较去年上升11位,品牌力指数同比提升43%。作为线上快时尚行业代表,ZAFUL在争夺全球在线时尚市场份额并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对推动该品类品牌力的高速增长也做出了重要贡献。

环球易购旗下双品牌蝉联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

作为在海外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快时尚品牌,ZAFUL一直以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呈现在跨境电商市场上,以泳装为突破口,带动时尚运动周边品类销售,在海外消费市场拥有较高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

环球易购品牌总监骆靓雯介绍:“2018年ZAFUL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深入发力“品牌化”和“本地化”,多次在纽约时装周、纽约时代广场等国际舞台亮相。针对不同市场区域,ZAFUL通过走进大学校园、红人营销等方式开展系列体验式品牌活动,加大了品牌与当地消费者的接触与互动,拓展社交营销渠道,加速了品牌口碑传播。”

此次婵联上榜的Gearbest是环球易购旗下综合类电商平台,在全球电商网站流量排名前30名。3月21日,Gearbest迎来了5周年庆,在网站、APP端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骆靓雯表示:“Gearbest重视小语种新兴市场布局,已经陆续上线了二十多个国家站,覆盖了北非、东欧、拉美等新兴市场。同时,通过实现APP国家站的独立运营,将移动化和本地化更好地结合,实现仓储、服务、支付的本地化运营,带给全球用户更好的购物体验。”

报告显示,今年中国品牌力指数同比增长了15%,中国品牌发展迅猛,在海外消费者心中的吸引力、认可度和需求都在快速提升。今年两会上,国家对跨境电商及其关联产业的利好政策的发布,有望帮助跨境电商企业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和获得更大更强的发展。未来,环球易购在持续深耕以ZAFUL、Gearbest为代表的自营品牌的同时,也将继续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