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资讯 TOM    2019-04-01 17:36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讨好女人的方式有很多种

我们选择在细节处慢慢研磨

温暖治愈的艾草暖贴

在寒气凌人的冬天登场

温度不算高,比起炙热,更像温暖

亲爱的女孩,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

生理期要忍受虚弱,痛经等问题,跟男朋友倾诉时,也只有一句 “多喝热水”的安慰;生活中,长时间伏案工作,导致颈肩酸痛,没时间锻炼或者按摩,只能强忍着。那么我想,你一定很需要它,让你寒冬不冷,经期不疼,舒筋活络的神奇治愈之物——棉小二艾草暖贴,作为痛经星人,亲测十分有效。

这款艾草暖贴我想给全身都贴上

温度刚刚好,还有丝丝艾草香

不光治愈身体,还能缓解压力

这是小编亲身体验过后的反馈,我是天生的体寒体质,每次生理期来临时,宫寒的毛病就会把她折磨得不像样子,腰酸背痛,手脚冰凉,痛得没法行走。

如果你恰好是一个有痛经困扰,经常颈肩酸痛的白领女性,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艾草暖贴。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在“艾”的路上,磨过千回百转

《本草从新》云:

艾叶苦辛,纯阳之性

能回垂绝之阳,通十二经,走三阴

理气血,逐寒湿,暖子宫

棉小二艾草暖贴,撷取自天然艾草,人工晒干,精心研磨成粉,将满满的艾草精华单独打包,成分看得见,配合优质矿物微粉加热,充分释放艾草功效。有温经舒络,祛湿逐寒等作用。

在制作的时候更是经过20多道工艺,平均每20株艾草才可制成一片棉小二暖贴。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俗话说“十个女人九个寒”,姨妈期贴一贴,暖暖的,长期使用,寒冷不再。

艾草暖贴虽好,但是不是所有叫艾草暖贴的都是真的有加入艾草成分的哦,大家挑选时可以试着拆开产品内部,仔细检查一下哦。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打破传统工艺,给你恒温不变的艾

传统的暖贴发热不均,有时温度会过高,灼伤皮肤,使用中会使皮肤觉得潮闷,不透气,其实这和暖贴本身制作工艺有关。

棉小二艾草暖贴采用创新四大科技层,恒温发热,可直接贴于皮肤上,不会伤害肌肤,能有效缓解疼痛。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棉小二艾草暖贴模拟真实艾灸 ,恒温发热,持续8-10小时。

•发热时间因实际使用环境不同而有所差异

•作为艾灸使用时,由于艾灸中的有效成分(即艾灸的功能作用)维持4-6小时左右即可发挥完毕,建议艾灸时间为4-6小时为佳

•极少数人贴敷后有起泡(古称“瘢痕疚”)现象,敏感肌肤可隔一层薄衣贴上

这一次的接触,尽是温暖与治愈

棉小二艾草暖贴,拥有“热感调温层”,是一款可以直接贴在皮肤上的暖贴,上面的红色点点,是重要的技术部分,通过接触肌肤,缓释热推温度,将体感保持在人体最适应的状态,激活表皮活性,发热过后就会变白。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不管你是宫寒,痛经,还是颈肩酸痛,棉小二艾草暖贴都是你不可错过的一款神器,随时随地,想贴哪,就贴哪。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这款暖贴采用单片独立包装,完全隔绝外界污染,完整的保存了艾草功效。

“艾”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长期使用效果更佳哦。

《以艾之名,给你多一度的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