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入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经典英语教材 UUabc公布3.0产品升级

资讯 TOM    2019-04-24 14:49

本网讯,近日,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在杭州组织举办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大会”。 UU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果老师受邀出席,并聚焦大会“创新时代的全球竞争力”主题,与诸多教育界大咖共话中国教育创新发展和驱动模式。此外,他还首次透露了UUabc即将于今年7月上线的3.0新版本教材的具体内容。

引入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经典英语教材 UUabc公布3.0产品升级

图:果老师出席NGL大会

据果老师介绍,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GL)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提供商,通过使用优质的影音资料、文字内容、图片等资源,为全球英语学习者提供从幼儿到成人以及学术教学的全面解决方案。其中面向4-14岁儿童的HIDE&SEEK及REACH教材经历了三十多年的积累,已然成为了少儿英语教材中的佼佼者。

此次,UUabc将携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引入HIDE&SEEK和REACH这两部经典原版低幼和小学教材,由强大的教研团队进行本土化改写,同时也将游戏化互动融入其中。这也意味着,未来,所有UUabc的线上用户都能在互动中学习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了。

今年7月,当属于美国CCSS体系的HIDE&SEEK和REACH上线之后,UUabc仍将保留原有的英系互动教材和素质线教材,成为为数不多的多教材体系版权内容平台,如此,也能为中国家长提供更多的学习选择。

此外,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果老师还作为嘉宾,在圆桌论坛上分享了对未来中国教育市场创新和驱动力的看法。他表示,中国线上教育正在经历回归理性的过程,家长对教育价值的认知逐渐成熟,4-12岁儿童的在线英语学习将获得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

目前,UUabc分为面向4-8岁孩子的UUabc KIDS和面向6-14岁孩子的UUabc JR两个板块。在孩子4-8岁的素质教育阶段,是中国孩子最幸福的素质教育时段,在这一时期,家长会让孩子去接触很多不同的事物,如跆拳道、钢琴、英语等,当发现了孩子喜欢或者适合的一项,就会着重让孩子去学习。而一旦到了8岁之后,大家就都会抱着非常强烈的应试心理去学习了,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分数,强化孩子的应试能力。UUabc也是根据家长需求,按不同年龄段和需求划分子品牌,让4-8岁孩子爱学敢说,满足素质教育需求;而对于6-14岁孩子则是进行系统化的英语提升,目标提分,也能为将来出国做准备。

在果老师看来,教育属于比较传统而保守的行业,创新在教育行业一定要回归到教育的本质和初心去看。“高品质教育核心无非是老师、教学体系和服务,而科技创新必须围绕这三点。互联网已经打破了空间的阻隔,把世界优质的师资资源超越地域、跨时区地给到了中国的孩子,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技术和平台,让孩子们在互联网上也能感受到充满互动的有趣教育模式。”果老师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