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 CEJ课程人物形象全新升级,趣味IP陪伴青少儿快乐成长

资讯 TOM    2019-04-24 17:44

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成熟化发展,课程品质已经成为企业提高教学质量、降低获客成本的重要方式之一。近日,伴随着新一代H5互动课程“51Talk动态课程”公测版上线,51Talk最受学员喜爱的课程CEJ (《经典英语青少版》)也与时俱进地发生变化——3位主人公Timmy、Cindy、Sam,以及与之相关的众多成员形象都得到了更新。新的人物形象将贯穿51Talk新一代H5互动课程的整个教材,通过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陪伴中国青少儿学好英语、快乐成长。

51Talk CEJ课程人物形象全新升级,趣味IP陪伴青少儿快乐成长

(Timmy、Cindy和Sam的新形象)

学员的老朋友,形象全新升级!

在升级后的课程中,帅气的Timmy、活泼的Sam、可爱的Cindy,以及围绕在他们周围的家庭成员、老师和同学等多达40个人物角色共同构成了更加逼真的CEJ世界。Timmy经常犯错但能吸取教训,爷爷David爱好历史和自然科学,妈妈Jen喜欢带Timmy和他的小伙伴一起去海滩、公园等有意思的地方玩,Xiao Wang是Timmy在北京的朋友……此次形象和设定更新后,每个人物角色的性格和特征都变得更加鲜明,围绕他们的不同特点将展开许多有趣的故事,陪伴学员在CEJ世界里快乐学习,了解到许多实用的英语知识和文化。

51Talk CEJ课程人物形象全新升级,趣味IP陪伴青少儿快乐成长

(Timmy、Sam和Cindy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物特征)

在画面呈现方面,新版人物从原来扁平化的风格调整为更受青少儿喜爱的Q版风格,不仅色彩更鲜明、有活力,人物的表情也更丰富,动作更自然。新版人物形象在细节刻画方面也非常突出,丰富的细节变化让他们更加生动,而且增加了适当的阴影和光泽,让人物的立体感更强,几乎跃于画面之上,能够更有效地在课堂中吸引到青少儿学员的注意力。

51Talk深耕教材自主研发,打造最适合中国青少儿的英语课程

此次升级后,CEJ将在课堂上更加吸引青少儿学员的注意力,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51Talk新一代H5互动课程的英语级别体系基于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而设计,为中国青少学员专业研发,接轨剑桥少儿及通用英语、托福Junior、托福Primary、雅思等国际考试,且涵盖国内新课标内容。在这套教材中,人物形象能够贯穿始终,在生动有趣的基础上也为学员的学习降低了认知难度,更有代入感和辨识度,适合不同基础的学员。这将助力青少儿形成连续而完整的英语思考方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

对于51Talk而言,打造学员熟知的人物形象也有助于培养消费者的忠诚度,形成差异化市场竞争优势。这并不是51Talk课程研发团队第一次根据当下流行环境对CEJ课程进行迭代升级。据悉,从2015年首次发布起,CEJ课程此前已经经历了四次版本大升级,充分考虑“教”与“学”等因素,结合国家英语新课标内容,不断丰富互动环节。51Talk持续践行“Fun and Fruitful”的教学理念,在很多方面取得了遥遥领先的市场优势。

51Talk CEJ课程人物形象全新升级,趣味IP陪伴青少儿快乐成长

(以上模板选自新一代H5互动课程“51Talk动态课程”)

通过自主研发教材,51Talk可以更灵活地调整和迭代课程,不断优化内容、提升品质,使其更符合中国青少儿的喜好和期待。这样做虽然前期投入较大,但从长远看来收益更高。目前,51Talk CEJ顶尖学术研发团队由200余位专家组成,通过十年以上的英语教学及课程开发经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探索教学模式、改善教学产品,持续打造最适合中国青少儿学习的英语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