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发展以变迎变,与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未来

资讯 TOM    2019-04-02 10:23

作为优秀上市公司,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一路走来收获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行业内也拥有极佳的口碑,蓝光发展也凭借自身的实力迎来了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而进入2019年,蓝光发展也在创新求变的道路上实行战略4.0,全面铸就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并与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共创广阔发展空间。

蓝光发展以变迎变,与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未来

3月29日,“同心者同路,共创•共赢•共享”2019年蓝光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暨蓝光阿拉汀品牌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传承优良的合作文化,对优秀合作伙伴和合作团队进行颁奖,并进行了首批次大总包,精装修单位战略签约仪式,今年的大会五百余位参会嘉宾还共同见证了建材集采大平台“蓝光阿拉汀”的盛大发布。

蓝光控股集团主席、蓝光发展董事长杨铿在本次大会上强调,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蓝光都将坚守战略定力,以变迎变,革故鼎新,在两大方面全力推进创新迭代,一是商业模式的创新,一是产品技术的创新。

蓝光发展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在致辞中表示,在2019年基于战略4.0的要求,蓝光发展将围绕构建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全面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设,促进更加深入的全面战略合作,重点是要实现三个方面的升级,包括:建设标准升级、合作理念升级,以及向多元化合作升级。

大会现场,蓝光发展旗下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与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大总包单位、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精装修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的时代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思维,蓝光发展以新经济思维和逻辑“以变迎变”,“蓝光阿拉汀”应运而生。蓝光阿拉汀是由蓝光地产旗下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打造的“T2B+B2B+O2O”建材集采大平台。集自营、联营、撮合三种业务模式,以集采、联合招标、团购为基础服务,实现线上订购、服务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引入设计、施工、物流、金融、大数据等第三方增值服务,形成行业闭环生态圈。

蓝光发展与合作伙伴代表一起开启蓝光阿拉汀的启动仪式,在现场500余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 “蓝光阿拉汀”正式发布!蓝光阿拉汀平台作为蓝光唯一供应链平台,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家供应商、57个品类、超60万种产品。至2018年12月,平台实现合同交易额19亿元。未来将逐步实现交易链到服务链再到生态链的扩展升级,为行业构建一个全新的生态圈。

为了加深与合作伙伴的全面战略合作,蓝光发展也将在建设标准、合作理念、向多元化合作三方面进行升级,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铸就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的战略合作伙伴集群,共同赢战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