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 PLANT植物医生推行国际化战略成行业焦点

资讯 TOM    2019-04-02 10:49

《水浒传》中有言“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近年来,不少品牌冲破云雾,走出迷茫期,迎来发展新契机。其中,斩获多个行业奖项的DR PLANT植物医生无疑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产护肤品牌之一。通过捕捉DR PLANT植物医生的新动向,笔者发现,该品牌已然难掩黑马之势,于多领域尽显锋芒,这也使得该品牌具备了成为行业焦点的潜质。

DR PLANT植物医生推行国际化战略成行业焦点

DR PLANT植物医生斩获多个行业奖项

新世纪以来,不足二十年的时间里,在改革开放春风的吹拂下,国产护肤品牌宛若雨后春笋,纷纷破土而出,竞争同一片市场上的阳光、雨露,然而各品牌间大同小异,缺乏个性。护肤品零售也日渐陷入疲态,实体店更是陷入客流少,开张难的尴尬境地。面对激烈的国际竞争场,国产护肤品牌也缺乏核心竞争力。面对乱局,DR PLANT植物医生敏锐判断、果断出击,已连续5年销售增长达30%,令业内叹服。

DR PLANT植物医生推行国际化战略成行业焦点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 解勇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纵横行业数十年,深知品牌个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此,他引领品牌与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深入合作,联合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强化高山植物护肤品,成为高山植物护肤理念的开创者。如今,中科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正在逐步攻关“让肌肤年轻20岁”重点科研项目,相关研究成果频频引发植物学研究领域以及中国护肤美容业的高度关注。

整体而言,国内护肤零售依旧遇冷,然而DR PLANT植物医生零售事业却一派火热景象。遍布全国近400个城市的逾2700家单品牌实体店,宛若星星之火,攒聚着高山植物护肤品的燎原之势,也铸就了该品牌实体店全国商圈布局的雏形。日前,DR PLANT植物医生更是在一天的时间里,于贵阳多处核心地段,接连开设7家单品牌店,客流如潮,销售火爆,令同行称羡。

DR PLANT植物医生推行国际化战略成行业焦点

DR PLANT植物医生贵阳新店 开业盛况

不仅如此,长期以来,DR PLANT植物医生坚定地推行着品牌的国际化战略。积极参与欧美试销会,成功入驻日本东京市场已让DR PLANT植物医生惊艳亮相国际市场,引发广泛热议,今年4月,该品牌将在日本核心商圈开设单品牌实体店,成为国内首个在日开店的国产护肤品牌。“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理念与安全高效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是否会再创奇迹,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