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单的智慧:大国品牌今麦郎凉白开体现传承与创新的力量

资讯 TOM    2019-04-03 11:40

世界上任何伟大的发明,都是从一个简单发现开始。

简单的智慧:大国品牌今麦郎凉白开体现传承与创新的力量

说到凉白开,人们都不陌生。把水烧开晾凉,生水变熟水,是中国人传承千年的饮水习俗。明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的“太和汤”,即熟水凉白开。生水经过煮沸后寒性大大降低,人体饮用后有助阳气、行经络的功效。

这种喝熟水的饮水方式延续至今,一杯看似平淡无奇的凉白开里却包含着国人世世代代的生活情感。凉白开三个字听上去很简单,却是品类创新的空白。

简单的智慧:大国品牌今麦郎凉白开体现传承与创新的力量

然而,有空白就有可能。2016年,今麦郎秉承为消费者打造健康饮水的理念,将中华民族优秀饮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以高效而领先的国际化现代工艺,面向市场推出首款瓶装熟水——今麦郎凉白开,率先开创了国内熟水品类。

今麦郎凉白开是心智的聚焦,是品类创新的结晶

一个简单的发现,却包含着今麦郎深远的大智慧。

今麦郎凉白开的诞生,是一个关于中国传统熟水养生文化商业化创新和饮用水新品类焕发品牌生命力的故事。“喝熟水,真解渴”一跃成为人们健康饮水的新知。

今麦郎凭借瓶装熟水树立了全新的饮用水品类细分,让传承千年的饮水习俗以更加现代科学的手段再次回归,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熟水时代,与市面上其他生水(矿泉水、天然水、纯净水等)形成对立,占领消费者心智,不战而胜。

在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看来:好产品存在于顾客内心的需求中,只有不断挖掘、提炼顾客需求,聚焦心智,才能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好产品。

简单的智慧:大国品牌今麦郎凉白开体现传承与创新的力量

凭借更健康安全的品质和人文关怀的理念,今麦郎凉白开被推向市场不久,就成功跻身市场上受欢迎的饮用水产品行列,凉白开销量涨势喜人,“不喝生水,喝熟水”的饮水理念也逐渐被消费者接受。

时间见证今麦郎的成长

范现国说:“企业成长的土壤离不开传承和创新,传承是寻找创新的宝藏,创新的首要原则是利他。”

简单的智慧:大国品牌今麦郎凉白开体现传承与创新的力量

对于今麦郎而言,创新是理想,是希望,是冲破一切阻碍的力量。

2017年10月,今麦郎凉白开成为CBA联赛官方饮用水,聚焦运动用水,倡导健康生活、健康饮水的生活方式。

用简单的智慧传承千年的熟水。今麦郎凉白开,一瓶看似普普通通的熟水,就好似一颗大树,扎根于消费者这片热土,时间来见证它的成长。范现国说: “产品创新就像播种,如果种的是一棵大树,耕耘10年,它就能长成一棵大树。如果种一粒玉米,它永远长不成大树。所以要反思你的前提做对了没有?何为对?就是你是否占据了消费者的心!”

简单的智慧:大国品牌今麦郎凉白开体现传承与创新的力量

大千世界,纷纷扰扰。在打造全新品类这条充满未知的路上,今麦郎走出了自己的答案。4月2日,今麦郎再次携手《大国品牌养成记》,共同推出品牌纪录片《简单的智慧》,与你一同感受简单的智慧背后传承创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