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茅杯广州高校羽毛球赛开启报名 校友喊你为母校而战!

资讯 TOM    2019-04-03 14:16

 

赖茅杯广州高校羽毛球赛开启报名 校友喊你为母校而战!

时光流转,岁月变迁,已经毕业多年的你,再提起“母校”二字,会勾起怎样的回忆呢?

是和同学在课室里奋笔疾书,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为胜利欢呼喝彩?又或是回到最初的起点,闻着淡淡的桂花香气,走过那条熟悉的校道?还是会回味起那座城市的味道,清晨早餐档的烟火,和深夜畅谈人生理想的宵夜局……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母校永远是记忆深处一个温暖的存在。现在有一个机会,让你和校友再叙同窗情,为母校荣誉而战,你,来不来?!

4月20 日,主题为“凝聚中国羽球力量,我为苏迪曼杯热身”的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广州赛区)即将正式拉开序幕。据悉,该赛事由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指导、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承办,比赛面向所有在广州生活或工作的高校校友(不含广州本地学校毕业者)开放。只要你已经从学校毕业,只要你喜欢羽毛球运动,即可报名参加。

本次“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设三个年龄组,35岁以下,36~45岁,46岁以上。同时设有团体奖和个人奖。也就是说,你只要参赛即可为自己的学校积分,最终按总积分排定学校的名次,并颁发团体奖杯和奖品。而“球技了得”的个人,也将获得丰厚的个人奖品,第一名更将获得五月前往南宁观看苏迪曼杯的吃住行全包资格。可以说,报名参加“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既是为自己的利益而战,更为母校的荣誉而战!

据悉,赛事的主办方——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是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注资成立。作为茅台酱香系列酒的重要成员,赖茅酒业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非常看重“工匠精神”和“体育精神”的共鸣。茅台集团历来把“工匠精神”作为持续稳固发展的根基,而赖茅酒也严格恪守传统的酿酒工艺,始终坚持传统工艺传承,坚持品质至上的这种坚守和羽毛球运动员艰苦锻炼、奋起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去年成功签约成为世锦赛官方合作伙伴,年底又再次签约成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后,赖茅在羽毛球文化推广方面更是不遗余力,不仅积极参与世界羽联组织的各项世界顶级赛事,更是通过组织各种羽毛球大众比赛,策划各种羽毛球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等来普及羽毛球文化。

此次组织的广州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一方面是为5月即将在南宁举办的世界顶级羽毛球赛事——苏迪曼杯进行预热助威;另一方面,更是希望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加入到羽毛球运动中来,爱上羽毛球。

据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介绍,本次“赖茅杯”挑战赛广州赛区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0日。因比赛不仅为喜爱羽毛球的校友们提供了一个相聚交流的平台,而且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所以各校友报名都异常踊跃,目前所剩名额已经不多,希望广大校友抓紧时间,速速“归队”,和自己的校友会取得联系。如果一时找不到校友组织,也可以直接登录“各地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gx-badminton)”官方微信了解赛事报名最新动态,并进行报名。

“凝聚中国羽球力量,我为苏迪曼杯热身”——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广州赛区)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名额有限,时间紧迫,马上约上校友报名参加,一起为母校争光,为苏迪曼杯热身助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