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烟酰胺、玻尿酸原液都有什么妙用

资讯 TOM    2019-04-03 16:06

一般的原液成分虽然单一但浓度更高、配方更精简,能够针对各种肌肤需要给肌肤更直接、快捷、更安全、更强效的保养,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精华的浓缩。但它不能够单独使用需要配合护肤品使用。

烟酰胺原液,质地相当清爽,不油腻,而且对于美白消炎的效果特别明显,有相当好的抗氧化能力,有很好的活性物质,所以对提高细胞活力很有帮助,同时也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擦上去清爽无负担,很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其实烟酰胺他是一个很多功能的东西,不同程度可以有不同的效果,有抗老,美白,保湿补水各种不同的功效,所以烟酰胺原液对改善皮肤还是不错的,但是他从使用到见效需要一个过程,所以需要长期使用。

玻尿酸原液,相对烟酰胺原液来说,他的质地就比较粘稠,但用后肤质相当的水润,补水保湿的效果有,但是却不能光靠这个,因为光使用玻尿酸原液保湿效果并不长久,因为他的质地稠,所以他的用量需要适当的掌握。

烟酰胺、玻尿酸原液都有什么妙用

当烟酰胺原液和玻尿酸原液适量科学配比搭配起来,简直就是护肤神器,两者的强强结合,不油腻还保湿补水,简直就是减龄护肤神器。这就是我们的芙莱雅烟酰胺水润精华液了,给你超级水润的体验感,让你的皮肤像剥壳的鸡蛋一样光滑水润,美白,保湿,去皱,统统不在话下,还在等什么,快来邮乐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694452-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