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锁如何突破行业瓶颈 富勒解决“锁”有问题

资讯 TOM    2019-04-03 16:31

随着社会的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作为智能家居领域重要产品之一的智能锁,逐渐赢得了用户的青睐。然而,在智能锁市场一片叫好的背景之下,越来越多的各行各业的企业也纷纷涌入到智能锁领域,截至目前至少已有上千家企业,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在众多企业中,真正有研发和生产能力企业却是九牛一毛。

除去目前行业里已逐渐崭露头角的几个品牌,以及少数以工匠精神在做智能锁的小品牌、小企业之外,很多小企业都是山寨智能锁,大家都处在相互抄袭的状态,处于创意瓶颈。只是创意抄袭,就很难做出好品质、外观新颖、功能创新的智能锁,也就很难卖出一个好价钱,没有好价钱就没有利润,没有利润就很难提供优质的售后和服务,这就是一个恶性循坏。

面临诸多的发展瓶颈,智能锁企业该如何突破?从长远出发,摆脱"山寨思维",原创和创新才是智能锁企业发展的长远之计。

智能锁如何突破行业瓶颈 富勒解决“锁”有问题

一、技术瓶颈

诸多生物识别开启方式都有瑕疵:指纹识别受到假手指复制的威胁,不同的皮肤情况、湿度情况、指纹识别的认证效果,也存在着很大不同,所以适应性较差,但拒真率、认假率仍有着提升空间。

二、同质化瓶颈

产品同质化和功能同质化是目前智能锁存在的普遍问题,市场上的产品基本上功能相似,同质化问题的根本原因还是企业的研发能力和对行业的认识不足,企业必须不断创新,追求差异化发展,找到自己的独有优势,才能从行业中脱颖而出。

三、服务瓶颈

智能锁必须通过安装、维护、保养、咨询等服务工作才能完全体现其产品价值,因此服务是智能锁发展必不可少的。现在智能锁行业并没有完整的产品合格标准,上千个智能锁品牌鱼龙混杂,大多数智能锁并没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一旦出现问题,往往无法得到解决,用户求助无门。

四、安全性瓶颈

部分厂家将智能锁中所存储的密钥、指纹特征值、其他敏感信息等均保存在固件中,一旦被黑客攻击,用户不仅失去对自己门锁的控制权,还会泄露自身的身份信息,这是对用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的双重风险。也是智能锁推广应用的主要瓶颈之一。

在智能锁众多瓶颈因素下,有没有一款好的智能锁能成行业领域的典范呢?我想富勒智能锁能带给你满意的答案!

富勒与全欧洲第二大电脑公司——德国FTS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并由知名设计公司德国die:haptiker GmbH 精心操刀设计,秉承“创新+品质”的品牌理念,将珠海龙狮科技有限公司多年的智能家居技术开发经验与德国先进制造技术和品控管理相结合,推出智能门锁——富勒智能锁。

智能锁如何突破行业瓶颈 富勒解决“锁”有问题

富勒的母公司——珠海市智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拥有高端先进的机器人智能制造优势,是珠海市智能制造重点示范基地,并与日本富士通等行业领先公司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于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且享有颇高的声誉。富勒智能锁继承珠海市智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余年累积下来的品控体系,将品质、时尚、典雅、信心、品味、力量,多维度融入到产品中,带给用户极其丰富的使用体验。

智能锁如何突破行业瓶颈 富勒解决“锁”有问题

严选优质零部件,富勒智能锁质量无可挑剔。指纹模块采用贝尔赛克半导体指纹头——指纹识别行业顶尖企业,主控芯片采用意法半导体芯片。美国万代MOS管、美国ABRACON晶振、日本村田的阻容件等等,一应俱全。制造工艺选用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机器人设备生产,从研发到制造生产管理,全按照德国最高要求进行品控,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富勒智能锁外观低调奢华,简洁大方。门锁采用烤漆面板和阳极铝合金两种不同材质组成,把手经过CNC切边,高光感与周边的烤漆、拉丝、质感形成鲜明对比,U型灯带设计更显高贵。为更好地适用于不同场景,富勒智能锁还有亮银、香槟和炫黑三款配色任你挑选。

智能锁如何突破行业瓶颈 富勒解决“锁”有问题

富勒智能锁内有乾坤,强大的功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使用感受。指纹、密码、钥匙、刷卡及手机APP,五大解锁方式充分满足日常所需。指纹模块更显黑科技,定制学习芯片,增加自学习算法,对纹路不清晰、残缺的指纹进行自学习补缺,老人小孩也能轻松解锁; “灵指感应”的翻窗设计,手指只需在距离面板15-20公分处,翻窗即可感应打开,直触指纹解锁,更能保护指纹模块。

智能锁如何突破行业瓶颈 富勒解决“锁”有问题

品质稳定更安全,富勒智能锁让你使用更放心。智能锁拥有双快双活的锁体结构,全球最安全级别最高的C级纯叶片锁芯,精密双轴承的前后面板,经过10万次的高强度测试和120小时耐盐雾测试,坚固耐用,持久如新。防撬报警、防猫眼开启、虚位密码功能以及防抖密码功能,突破安全性瓶颈。

智能锁如何突破行业瓶颈 富勒解决“锁”有问题

富勒智能锁突破创新瓶颈,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富勒智能锁正在火热预售中,即日起至4月4日可交付定金,更有三重好礼拿到手软,详情快戳链接:

智能锁如何突破行业瓶颈 富勒解决“锁”有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